注册

“2017年度中国光纤收发器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度中国光纤收发器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

“2017年度中国光纤收发器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光纤收发器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第一名: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烽火)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8)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烽火通信始终专注于民族光通信事业的进步与发展,积累了对人类信息通信生活的深刻理解和创造力。公司的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并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领域,长期耕耘国内、国际的运营商和信息化市场,已跻身全球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光纤光缆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

烽火通信肩负“最大限度地挖掘光纤潜力,造福人类社会”使命,凭借在信息和通信领域的深厚积累,坚持“客户导向、诚信敬业、持续创新、增量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人人享有通信技术发展带来的美好。

第二名: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普天)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大型通信设备生产骨干企业,公司于1997年5月在深圳B股上市,代号:宁通信B,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作为通信与电气设备制造商,公司紧紧围绕国家信息化建设战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形成了配线产业、布线产业、视频会议产业、网络和系统集成产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所有的省市区,并出口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资产19亿元,高中级工程技术及各类专业人员800多人,在册员工1800余人。

公司是国家数据通信设备和配线连接设备的大型研发和生产基地,通过引进技术、设备、人才及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加速发展。多年来,公司坚持高科技发展战略,强化质量管理,重视环境、安全健康管理,促进有效管理一体化,从1996年起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安全健康体系认证等,并保持其有效性。公司大批产品获得国家新产品奖、科技进步奖,公司配线设备、综合布线设备、接入类设备、视频会议、工业用电器接插件等产品多年来在全国市场名列前茅,深受社会广大用户好评。由于多年的持续快速发展与较好的经营业绩,公司连续十多年被评为省、市高新技术企业、质量效益型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

第三名: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瑞斯康达)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光纤通信接入设备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及行业专网用户,提供接入层网络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改善收益、提升网络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现商业成功。自1999年成立以来,瑞斯康达在有线接入网、光传输网、无线接入网络等方面均有良好表现,曾连续三年被评为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企业,常年位列“中国光传输与网络接入设备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中国通信产业榜通信设备技术供应商50强”。

瑞斯康达已在全球范围内建立了多个全资子公司和服务机构,产品销往欧洲、北美、拉美、东南亚、南亚、中东等8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及电力、交通等领域。在网设备累计已达到1800余万台。

第四名: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格林威尔)

北京格林威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有17年的电信运营商支撑与服务经验,主要专注于政企客户与边缘网络接入、居民客户光纤宽带接入、智能电网三网融合等市场。产品覆盖全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的运营商客户,在三大运营商(电信、联通、移动)政企接入市场和驻地网运营商(鹏博士、长城宽带等)的家庭接入市场中的占有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第五名: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普联)

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从2000年起关注智能交通行业的国内外发展需求和趋势,通过充分的市场及行业应用调研于2002年底确定以智能公交运营系统为切入点进入智能交通行业应用产品和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公司组建了优秀的产品研发团队和梯队,团队拥有众多的智能交通领域的优秀人才,技术研发团队中中高级技术人员的比例超过80%,硕士博士以上学历人员占整个技术团队的40%,其自主研发的智能公交运营系统利用GPS技术、无线通信技术及电子地图显示技术,通过统一信息平台实现对线路运营车辆、机动车辆、检修车辆动态位置的实时监控、定位和调度,从根本上提高调度指挥系统对运营状况的实时掌握与应变能力,实现公交线路智能调度。

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为更好地推进发展智能交通产业,南京普天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以原产品研发和经营团队为基础投资设立南京普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普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智能交通产业研究及智能交通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高科技发展战略,强化质量管理,重视环境、安全健康管理,促进有效管理一体化,在短时间内先后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的监察和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安全健康体系。在智能公交领域,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新型发明专利,相关产品已得到全面应用,得到了主管部门、用户和业内专家的好评,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其中在邢台率先实现国内同类产品在整个城市的全面运营。

第六名: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腾达)

深圳市吉祥腾达科技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十几年来,公司跟随世界互联网产业的迅猛扩张,致力于为世界建设值得信赖的好网络,不断发展壮大,成长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提供商。

科技创新,是腾达科技的灵魂。公司拥有近千人的研发团队,在深圳、成都成立了双研发基地,拥有3000多人的生产中心,同时,一个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的腾达生产基地正在规划建设之中。公司产品涵盖:家用无线、商用无线、交换机、接入终端、PLC电力网等,产品系列达30多种。他们共同的特点是:性能强大,信号稳定,部署方便,安装容易,质优价廉。

腾达以优厚待遇和宽松的企业文化,吸引一批又一批优异人才加盟,其中,博士生达5%、研究生20%、本科生70%,仅每年招收的重点大学本科毕业生就达120名以上。他们立足于全球化平台,通过跨文化团队合作,专注于前沿网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将个人梦想和聪明才智与企业使命融为一体,迸发出无限的创造力。

优秀的企业必须要有优秀的战略伙伴。2011年,腾达公司与全球芯片领域首屈一指的美国博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从而成为博通公司在中国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目前,腾达所有新产品和美国苹果公司一样,均基于博通芯片方案进行开发。"与苹果同芯",是现实,也是口号。

腾达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将触角伸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郑州、重庆等一线城市设立十多个分公司,并在各地设立50多个办事处。在美国、德国、波兰、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印度、印尼等国家建立海外分公司或办事处,与全球一百多家顶级代理商建立合作关系,腾达产品出口全球8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14年第三季度,腾达产品销售总量累计超过5亿台。

腾达拥有160多人的专业客服团队,为全球各地经销商和终端客户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和咨询,确保客户利益的完整性,以品质和诚信打开全球市场的大门,攻无不克。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作为网络通讯设备领域的开航者,腾达科技坚持研、产、销于一体,承接全球OEM业务,秉持对客户高度负责的态度,用最前沿的科研技术、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诚的服务体系,为世界建设值得信赖的好网络,向着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企业的目标高歌猛进。

第七名: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友讯)

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无线网络领导品牌——D-Link(友讯网络)成立于1986年,并于1994年10月在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台湾第一家成功上市的网络通讯设备厂商,在全球105个国家设立办事处,以自创品牌“D-Link” 秉承企业口号“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行销电脑网络产品遍及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及地区。

D-Link(友讯集团)致力于高级网络、宽带、数字、语音和数据通信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和营销,是业界的全球领导者。秉承公司“处处有网路,人人都会用”("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 的座右铭,D-Link 不断满足全球数字家庭用户、小型办公室专业人员、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环境的组网和连接需求。

D-Link 的核心竞争力在以太网连接领域。实际上,我们是全球领先的中小型企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提供商。D-Link 工程师从一开始便着眼于研究、设计和制造创新且符合标准的网络解决方案。我们以最优惠的价格销售最先进的硬件。对许多新客户来说,价格可能是决定因素,但D-Link 的创新性、可靠性和服务使他们成为长期的忠实客户。

对于当今迅速扩大的家庭和商业网络环境的发展,我们的工程师理所当然是主要贡献者。D-Link 获得的专利、版权和知识产权横跨多种技术平台,包括专用集成电路(ASIC) 计算机芯片、硬件技术设计、软件应用程序等。D-Link 产品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和丰富的功能。

作为“数字家庭工作组(DHWG)”的主要贡献者,D-Link 以行业标准为开发准则,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先进的创新型连接和通信解决方案。D-Link 产品已通过FCC、Wi-Fi 联盟和CableLabs 的认证。

第八名: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华环)

北京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环",原名北京清华华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是由清华大学控股的高新技企业,是清华大学重点支持和发展的骨干企业。华环公司以清华大学为技术支撑,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储备,以信息网络为主要方向研制各类通信传输和接入设备,致力于推动我国民族信息产业的进步。

公司总部华环大厦位于首批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园——北京上地信息产业基地核心地区,并在北京市密云工业开发区建立了占地40余亩的生产基地"华环科技园"。公司于2006年11月28日正式登陆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俗称"三板")。证券简称为"华环电子",证券代码为"430009"。

华环公司产品主要包括MSAP多业务接入平台、SDH/MSTP光传输设备、PDH光传输设备、多功能PCM综合业务复用设备、网络接口转换设备、光纤收发器设备、TDM over IP设备、视频编解码设备等,可为客户提供从传输到接入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华环公司产品具有种类齐全、集成度高、功能卓越、稳定可靠、操作简便等诸多特点。

应用区域已遍布全国三十一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广泛应用于全国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铁通等)及各类专网客户(包括军队,电力,公安,交通,石油,煤炭,铁路,广电等行业)。在举世瞩目的国庆五十周年大庆中,华环公司为国庆阅兵通信指挥系统和天安门电力网调度通信系统提供了全面的光纤通信系统及综合业务接入设备。

第九名:深圳市源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源拓)

深圳市源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源拓光电或WinTop)是国内光通信领域知名企业,是国内少有的具备从光器件到整机自行研发生产能力的国家高新企业。源拓光电成立于2004年,从光通信组件开始,一步一步扩展到光通信整机,先后推出了百兆/千兆/万兆光模块,光端机,光纤收发器,以太网交换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上百款产品,在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力等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行业权威机构的评选中多次获奖。

公司创办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市场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迅速打开市场,经过十几年的行业锤炼与积淀,源拓品牌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光通讯的各个领域,国内外销售节节攀高,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十名:广州市高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科)

广州市高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8209万元,是一家定位于通信接入网络及智慧城市领域的高科技民营企业。

公司坐落在国家骨干软件产业基地——天河软件园智慧城核心区内,拥有占地60亩的“广州高科科技园”。公司集方案提供、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技术服务于一体,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管理、营销和服务队伍,连续六年被评为行业最具竞争力企业十强企业。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和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接入产品,为接入网络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历经二十余年的技术沉淀,公司已掌握通信接入领域宽带与窄带,语音与数据,有线与无线,光传输与IP网络等核心技术,成为国内领先的IMS、PTN、SDH/MSAP、PCM、无线等接入网络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完善的管理机制为基础,公司在2009年成立智慧城市事业部,致力于为平安城市、智能交通、智慧城管、智能建筑、智能家居、机房工程提供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并以“改变城市管理现状,全面提升城市效率”为宗旨,致力于成为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一流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广州高科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行业领先”的战略目标,不断在技术和应用上进行创新与突破。公司拥有百余人的研发团队,掌握相关领域多项核心技术,自主研发产品近两百种,共取得十余项发明专利、四十余项软件产品登记和软件著作权;先后建立了“广州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及“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近三年先后承担了3项国家级(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和9项省、市级科研项目,项目均取得良好的产业化成果和显著的社会经济效益。

广州高科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品质,视“客户满意”为公司可持续发展之道,市场服务网络覆盖全国。产品在电信运营商和行业客户网络实现大规模商用;与国防军事设备配合,圆满完成各项演习任务;支持北京奥运、广州亚运安全保障及公交视频监控工程。

作为面向运营商的设备和方案提供商,我们已经为全球数十家运营商、服务提供商提供了超百万台的设备。公司于2004年成立国际业务部,深耕海外市场十余年,已经建立了以欧盟、南美为主,中东及亚洲为辅的销售渠道。同时,公司还在海外积极拓展企业网渠道,目标为中小企业提供完整的语音解决方案。

广州高科积极关注企业在成长发展中应有的社会责任,热心于公益事业,为增进社会的和谐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从2002年起,公司资助贫困地区学校教育建设、为贫困生捐资助学、积极参与抗震救灾等慈善活动,从省内到省外,善举遍及广东、云南、贵州、江西、湖南及四川等地。

面向未来,高科通信秉承责任、抱负、激情的“创造性解决”的理念,围绕国家战略和公司发展布局,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信息网络建设技术服务及产品的综合提供商,为智慧城市提供全面的智能解决方案,为接入网络提供全业务的接入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振兴民族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