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4月新车销量增长7% 起亚领涨海外品牌


来源:环球网

根据俄罗斯欧洲商业协会(AEB)的数据,俄罗斯4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6.9%至129,476辆,因为四年来需求持续下滑后市场首次强势反弹。AEB表示密切关注市场复苏。俄罗斯国民汽车品牌拉达持续受益于两款

根据俄罗斯欧洲商业协会(AEB)的数据,俄罗斯4月新车销量同比增长6.9%至129,476辆,因为四年来需求持续下滑后市场首次强势反弹。AEB表示密切关注市场复苏。

“虽然增长率的季节效应显著,逐渐复苏的经济也有一定脆弱性。 但是,4月份的销售业绩表明我们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行。”AEB汽车制造委员会主席Joerg Schreiber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俄罗斯国民汽车品牌拉达持续受益于两款新型紧凑型车拉达Vesta和拉达XRAY Crossover,销售量增长了7%排名第二的起亚品牌销售量增长32%,与此同时现代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2%。 雷诺位居第四,注册量增长了19%,而大众品牌的销售量则上涨了2.1%。丰田销量下滑12%,排在第五名。

此外,福特的注册量增长了7个百分点,而日产增长了11%。今年1至4月份,俄罗斯汽车注册量增加了2.6%,达到451,945辆。随着低油价的影响和西方对俄罗斯乌克兰行动制裁告一段落,AEB预计今年的新车销售额增幅为4%。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