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蛇将开设RazerStore:Razer Phone即将亮相


来源:环球网

今年1月份知名游戏外设厂商Razer宣布收购Nextbit团队,尽管双方并未披露这笔交易具体的价值,但业界普遍认为Razer即将涉足智能手机领域。今天Razer联合通信运营商Three在多个方面进行合

今年1月份知名游戏外设厂商Razer宣布收购Nextbit团队,尽管双方并未披露这笔交易具体的价值,但业界普遍认为Razer即将涉足智能手机领域。今天Razer联合通信运营商Three在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其中最重要的是在香港开设新的RazerStore。

b51316ca-3952-11e7-8ee3-761f02c18070_1280x720_190351.JPG

图片来自于scmp

根据消息称这家RazerStore将于下月在香港铜锣湾景隆街开业,店内会设置多个游戏专区,电竞玩家可以利用Three网络以及Razer推出的电玩设备进行游戏,而且会在周末的时候举办对战比赛。此外在Store内会出售Razer的电玩设备,以及Three的月费计划。

根据今天发布的联合公告,Razer和Three公司将会在联合品牌、移动设备、移动套餐、虚拟货币分发四大方面开展合作。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虚拟货币并非指的是比特币,而是Razer公司自家的虚拟货币zGold。

razerzvault-zgold-zsilver.jpg

图片来自于slashgear

移动设备、移动套餐和联合品牌主要针对的对象就是游戏社区和青少年观众,双方的合作也是重点围绕着游戏社区而展开的。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