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行员在驾驶舱拍摄的震撼照片 你可能从未见过


来源:快科技

作为一名飞行员,你会有大把的时间来欣赏高处不胜寒的美景;而作为一名飞行于南美上空的飞行员,你还有机会看到令人震撼的天气现象,它们足以让你精神百倍。Santiago Borja Lopez就是这样一位幸

作为一名飞行员,你会有大把的时间来欣赏高处不胜寒的美景;而作为一名飞行于南美上空的飞行员,你还有机会看到令人震撼的天气现象,它们足以让你精神百倍。

Santiago Borja Lopez就是这样一位幸运儿,他是厄瓜多尔航空的一名飞行员。每当自己不用值班的时候,他就拿起相机,把飞行员独特视角下的美景记录下来,然后分享给大家看。

在Santiago的镜头下,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暴风雨,有波澜起伏的厚厚云层,更有独特视角下的电闪雷鸣……看完之后,你会对大自然肃然起敬。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