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满科技宁波分公司成立,正式进军宁波外贸服务市场


来源:中国网

2017年5月10日,被誉为外贸SaaS服务专家的小满科技,在宁波正式成立了分公司,将深耕宁波外贸服务市场,助力外贸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据了解,小满科技在宁波早已有一批客户,随着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了

2017年5月10日,被誉为外贸SaaS服务专家的小满科技,在宁波正式成立了分公司,将深耕宁波外贸服务市场,助力外贸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据了解,小满科技在宁波早已有一批客户,随着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并进一步开拓本地市场,小满科技决定成立宁波分公司,由公司销售主管张鹏、王周军带队入驻宁波,开发市场,服务客户。

 

宁波是我国的外贸大市,潜藏着巨大的商机。对于这个“千军万马做外贸”的外向型城市,小满科技CEO文博亮对其市场前景表示很乐观,他认为:“虽然小满科技进驻宁波的市场相对较晚,但在大数据时代,利用大数据和商业智能提供服务的小满产品优势明显。另外,公司选出了最优秀团队,他们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对产品的深刻理解,能够高效地服务客户和开拓市场。”

 

图片7.png

 

 

目前宁波分公司已经正式营业,初始团队由公司总部7位Top sales组成,目前正在招募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团队的逐步扩大,资源投入的增加,将可以更好地为宁波出口企业提供完善的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小满科技扎根当地市场。

 

图片8.png

 

 

小满科技是一家利用大数据和商业智能,为出口企业提供客户开发、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的云服务公司,将先进的技术,转化为产品和服务,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效的帮助。目前小满科技总部在深圳,设有广州分公司、宁波分公司,以及遍布全国41个城市的代理商。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