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信贷战略布局“文娱贷” 打造消费金融新业态


来源:中国网

去年,自国务院常委务会议决定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之后,万亿级消费金融市场成为各路资本追逐的热点。在谈P2P色变的情况下,不少互联网金融机构瞄准了消费金融、个人信贷、农村金融等风口,寻求突破。如今

去年,自国务院常委务会议决定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之后,万亿级消费金融市场成为各路资本追逐的热点。在谈P2P色变的情况下,不少互联网金融机构瞄准了消费金融、个人信贷、农村金融等风口,寻求突破。如今已经有不少平台开始纷纷涉入其中,其中典型的以京东、阿里等巨头企业开始逐渐打开消费金融的市场,导入新的客户流量。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联合银监会印发《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鼓励发展消费金融,再次将消费金融推上热点。广信贷近日宣布全新推出消费金融新产品--文娱贷,进一步扩大消费金融领域业务版图。

广信贷成立于2013年1月,已经稳健运营4年之久,自上线以来已成功撮合近60亿的交易资金,目前平台待收12亿,为几十万出借人赚取2.77亿元利息。2015年获得博达富通基金及知名网贷投资人羿飞的5000万A轮融资。2016年3月,广信贷率先与江西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开通资金存管业务。在坚守合规运营宗旨上,防止用户资金被挪作他用。

  全新推出消费金融“文娱贷”产品

blob.png

“文娱贷”是广信贷平台与优质票务分销平台联合推出的消费金融新产品,“文娱贷”以“互联网+金融+票务质押”为一体的消费金融新类别,产品以“集采分销”为商业服务模式。借款方通过提前集中采购优质热点文娱票务进行预售,通过文娱贷产品补充流动资金获取文娱票务采购资金,同时运作多个票务销售热点获取利润,借款方以售票回款作为还款来源。由优质票务分销平台对借款方集采票务进行质押,借款方一旦发生逾期情况,优质票务分销平台即可分销票务资金回笼,保障投资人投资权益。

  打造“互联网+金融+消费场景”创新产品

此次广信贷与优质票务分销平台合作推出的“文娱贷”产品,将深度开发“文化娱乐生态场景”消费金融新类别,首创“消费+金融+互联网”的融合创新模式,用金融手段做互联网刚性消费折扣,让广大用户更舒心更智慧的生活。“文娱贷”投资期限一般为3-6个月,100元起投低门槛,11%起年化利息,采取的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

另外,广信贷严格甄选优质借款方,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借款方锁定优质企业或个人,借款资金流向明确安全可控,而且还有优质票务分销平台担保,打造双重审核模式,不仅帮助平台自身提升了资产质量和安全保障。由于该产品本身在投资属性上的高利率和安全性,绝对是投资人的福利。

  大数据风控为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blob.png

传统信贷模式风险主要集中在“欺诈风险”,为借款人提供的现金可被挪作他用。广信贷“文娱贷”产品通过与优质票务分销平台深度合作,优质票务分销平台为借款方提供“票务”而非现金,借款方贷款用途更为明确且真实,避免用户套现风险。优质票务分销平台还与众多征信机构对接,甄选已有合作的优质机构,整合国内权威的第三方征信机构等多场景的征信数据,涵盖用户的交易、银行流水、工商信息等各类数据快速识别欺诈风险,并结合演出类票务主办方、演职人员发展前景等进行大数据分析,及时判断借款方的票务销售情况,保障投资人权益。

  合作方企业介绍

blob.png

宁波猎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猎票,猎票是创新的动态定价泛娱乐移动互联网票务平台,提供会员专享优先抢票、优惠购票以及二手门票自由交易等一系列票务服务。业务涵盖了文化演出和体育赛事的包装宣发、整合跨界、商业合作、策划执行和票房销售等。

目前猎票的业务已涵盖文化演出和体育赛事。猎票将以开放联合的平台思维,专业的互联网运营资源,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能力,与产业中的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的Stubhub交易平台。猎票平台基于优秀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团队保证平台的安全及稳定性,旨在为文娱、体育用户提供快速便捷有保障的现场娱乐消费服务,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按需交易,尽享现场娱乐生活。猎票平台已获得三家投机机构投资,估值近亿元。

  优质资产与创新能力仍是企业发展核心

广信贷联席CEO南一博在接受采访时指出,不断优化资产端业务体系的同时加快金融科技创新水平将是广信贷未来发展的核心,今年广信贷将业务重点放在消费金融及个人信贷业务中。消费金融市场正处在爆发期,将成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引擎,然而随着消费金融市场的参与机构越来越多,市场也会进入一定的饱和期,而广信贷将凭借自身的优质资产业务供给和科技金融创新能力而在市场中稳步前行,突破行业发展瓶颈。

记者向广信贷相关负责人了解到,“文娱贷”产品是经过广信贷业务团队的深度调研之后,为了迎合国家法规以及平台业务多元化发展,针对消费金融领域研发的创新型产品。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