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29岁华裔海军律师车祸身亡 毕业学校发文纪念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警方确认上周在加州车祸身亡的华裔男子,是来自新泽西州29岁的海军律师林立杰(Richard L. Lin)。他生前就读的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以&ldq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警方确认上周在加州车祸身亡的华裔男子,是来自新泽西州29岁的海军律师林立杰(Richard L. Lin)。他生前就读的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以“生命短暂,精神永存”(A Life Too Short Leaves a Lesson and Legacy)为题,发文纪念这名法学博士(JD)毕业生。

林立杰毕业于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isity)物理系,后进入杜克大学攻读法学博士,并在去年毕业,他也是去年学院毕业生演讲者。他毕业后加入海军,随后至加州,担任军法署中尉,并获史密斯军队领导力奖(George T. Smith Military Leadership Award)。

加州警方指,事发时林立杰在Shandon 46号公路上由西向东行驶,越过中心线被迎面车辆撞击,又再次撞到旁边的车辆,他被抛出车外,随后不治。

杜克大学法学院副院长Liz Gustafson在发给全校的悼文中简述了林立杰的成就,该校法学教授杜拉普(Charles J. Dunlap Jr。)表示,林立杰一直是谦逊而又充满信念的年轻人,“我为曾经认识他而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