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佛协会长学诚法师会见浙江台州统战部部长一行


来源:凤凰佛教

2017年5月16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坚,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山国清讲寺住持允观法师,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主席、香港观宗寺住持宏明法师一行11人到访中国佛教

学诚会长与单坚部长亲切交流(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2017年5月16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单坚,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浙江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天台山国清讲寺住持允观法师,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主席、香港观宗寺住持宏明法师一行11人到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学诚会长、刘威秘书长热情接待。双方就有关佛教活动的筹备、申办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单坚部长等汇报了当前“2017年佛教天台宗文化周”、“2018年首届世界佛教天台宗交流大会”以及觉光长老灵骨安奉等有关活动的筹备情况,介绍了未来申办、举办系列佛教活动的设想和规划,说明了推动天台佛教事业发展、促进文化交流的战略目标和美好愿景。日前,天台山国清景区决定取消门票,免费开放,充分彰显了天台县大力开展佛教活动、弘扬传统文化的决心。单坚部长感谢并期望学诚会长对天台佛教事业发展继续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

学诚会长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天台县举办系列佛教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提出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宏度法师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见。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