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媒:自制酸奶更健康 甩掉脂肪畅爽一夏


来源:人民网

在超市中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酸奶,但只需简单几步,你就可以在家享用美味酸奶。各位“酸奶迷”们,赶快跟随法国网络女性杂志“aufeminin”来了解一下

在超市中我们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酸奶,但只需简单几步,你就可以在家享用美味酸奶。各位“酸奶迷”们,赶快跟随法国网络女性杂志“aufeminin”来了解一下美味酸奶的做法吧。

为什么要在家自制酸奶?

-容器可回收,不给地球添负担

-经济又实惠,不用酸奶机完成

-美味随心配,我的酸奶我做主

-省时又省心,在家中轻松搞定

在家自制酸奶需要准备什么?

最不能缺少的原料当然是牛奶,还需要准备一罐酸奶和一些奶粉。原料就是这么简单。

如何制作自制酸奶?

在家中自制酸奶,我们需要用到烤炉或压力锅。

如果家中备有烤炉,我们需要将烤炉调节到40度进行预热。将事先准备好的酸奶倒入玻璃容器中,用保鲜纸封口,并放入烤箱的托盘中烤制90分钟。等烤制完成之后,将酸奶放置6小时就可享用啦。

如果家中有压力锅,我们需要向锅内倒入5厘米的水,打开电源压制5分钟。放掉压力,把水倒出去,将事先备好的酸奶倒入锅底,并将锅密封起来,放置6到8小时,即可食用。

如何做出多种口味的酸奶?

利用自制酸奶,我们可以做出水果酸奶。只需在制作酸奶过程中添加一勺果酱或果泥,水果酸奶就新鲜出炉了。如果想向酸奶中添加新鲜水果,切忌不要放太酸的水果,以免影响酸奶发酵。

如果想要做出有特殊风味的酸奶,可向酸奶中添加香草、咖啡或是橙花味的香精。在鲜奶中浸泡香草、香料或果皮等,12小时过后再开始制作酸奶,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如何做出原味酸奶?

如果想做出口感纯正的酸奶,在制作之前,可以先将碎饼干浸泡在牛奶之中。制作酸奶的时候不要忘记先过滤牛奶。也可以在牛奶中加入焦糖或巧克力,会有意想不到的风味。还在等待什么?快动手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