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度中国交换机十大品牌总评榜”荣耀揭晓


来源:中国网

“2017年度中国交换机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

“2017年度中国交换机十大品牌评选”是由品牌排行网(10brandchina.com)主办的全网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品牌综合实力排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征集数万网友投票、点评,经过多轮审核精选出行业品质出众、人气最旺的十大品牌。品牌排行网致力于推动中国消费方式品牌化,构建良好的消费环境。活动创办以来反响热烈,不仅吸引了国内近一半的品牌和经销商的参与,同时也被新浪、网易、新华、中国、搜狐等70多家知名网媒高度关注,共享品牌盛宴。各大媒体的报道,为国内优秀品牌团聚人气,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提供契机。荣登“2017年度中国交换机十大品牌”榜单的优秀企业和品牌如下:

中国交换机十大品牌排行

第一名:思科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第二名:华三H3C   

紫光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名:华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第四名:友讯D-Link   

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第五名:博达通信

上海博达数据通信有限公司

第六名:锐捷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名:瞻博

瞻博网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

第八名:普联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

第九名:源拓

深圳市源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第十名:GCOM  

深圳市新格林耐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第一名: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思科)

思科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网络作为一个平台成为了商业、教育、政府和家庭通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思科的互联网技术正是这些网络的基础。

全球业务发展

思科公司是美国最成功的公司之一。1984年由斯坦福大学的一对教授夫妇创办,1986年生产第一台路由器,让不同类型的网络可以可靠地互相联接,掀起了一场通信革命。思科公司每年投入40多亿美元进行技术研发。过去20多年,思科几乎成为了“互联网、网络应用、生产力”的同义词,思科公司在其进入的每一个领域都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1990年上市以来,思科公司的年收入已从6900万美元上升到2008财年的395亿美元。目前,思科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超过了65,000名。在2009年《财富》美国500强中排名第57位,并第8次当选《财富》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思科公司还获得了“2008年全球品牌百强”第17名的殊荣。

2010年1月,思科宣布将把亚太区及日本区重新划分为三个大区,以更好地促进该地区各市场的战略制定和资源投入。作为原亚太区组成部分的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将组成独立的思科大中华区。 鉴于中国经济发展的规模和增长速度,以及思科对中国业务的重视程度,单独设立大中华区是思科中国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第二名:紫光股份有限公司(华三H3C)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华三通信),致力于IT基础架构产品及方案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拥有完备的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无线、网络安全、服务器、存储、IT管理系统、云管理平台等产品。华三通信在中国设有38个分支机构,目前公司有员工5000人,其中研发人员占55%。

华三通信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在中国的北京和杭州都设有研发机构,并设有可靠性试验室以及产品鉴定测试中心。截至2014年底,华三通信累计申请专利超过5500件,其中发明专利比例超过90%。2014年,华三通信发明专利授权量排名国内企业第十名。

在互联网大变革的时代,IT的角色从传统的行业辅助工具变成革新的核心驱动力。传统IT的个性化架构支撑个性化应用的方式正在转变,华三通信提出了"新IT基础架构领导者"的愿景,用一种架构支撑面向用户的所有个性化应用,快速适应业务变化,实现动态平衡。以"云网融合"为技术战略,华三通信在移动互联、大数据、云计算、SDN、BYOD、智慧城市等关键领域持续创新,与应用合作伙伴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整合、一体化的新IT方案。

根植中国,华三通信始终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不断细分客户需求。到2014年底,华三通信已服务于70%以上的中央部委、"十二金工程"中的九个全国骨干网,四大国有商业银行,500强企业中的400家,全部"211"高校和"985"高校,并规模服务于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等运营商市场。

第三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 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 产品和服务, 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 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目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

促进经济增长。华为为所在国家不仅带来直接的纳税、就业促进、产业链带动效应,更重要的是通过创新的ICT 解决方案打造数字化引擎,推动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促进经济增长,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与福祉。

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华为致力于消除全球数字鸿沟;在西非埃博拉疫区、日本海啸核泄漏、中国汶川大地震等重大灾难现场,我们深知灾难面前通信的重要性,我们选择了坚守;我们在全球开展“未来种子”项目,为各国青年学生提供来中国培训实习的机会。

为奋斗者提供舞台。华为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责任贡献来评价员工和选拔干部,为员工提供了全球化发展平台、与世界对话的机会,使大量年轻人有机会担当重任,快速成长,也使得十几万员工通过个人的努力,收获了合理的回报与值得回味的人生经历。

我们坚持什么?

华为十几万人,28年坚持聚焦在主航道,抵制一切诱惑;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机会主义,踏踏实实,长期投入, 厚积薄发;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自我批判。

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为共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一往无前。

第四名:友讯电子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友讯D-Link)

国际著名网络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全球无线网络领导品牌——D-Link(友讯网络)成立于1986年,并于1994年10月在中国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为中国台湾第一家成功上市的网络通讯设备厂商,在全球105个国家设立办事处,以自创品牌“D-Link” 秉承企业口号“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行销电脑网络产品遍及全世界170多个国家及地区。

D-Link(友讯集团)致力于高级网络、宽带、数字、语音和数据通信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和营销,是业界的全球领导者。秉承公司“处处有网路,人人都会用”("Building Networks for People") 的座右铭,D-Link 不断满足全球数字家庭用户、小型办公室专业人员、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环境的组网和连接需求。

作为“数字家庭工作组(DHWG)”的主要贡献者,D-Link 以行业标准为开发准则,为家庭和企业提供先进的创新型连接和通信解决方案。D-Link 产品已通过FCC、Wi-Fi 联盟和CableLabs 的认证。

第五名:上海博达数据通信有限公司(博达通信)

博达通信(以下简称博达) 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领先的网络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从自主研发中国第一块X.25网卡和第一台商业化路由器开始,博达就一直站在网络技术的前沿,始终如一的专注和创新,成就了专业网络科技。迄今为止,博达的路由器、以太网交换机、网络安全产品、xPON产品、无线产品、工业数通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运营商、广电、电力、政府、金融、军队、教育等诸多领域, 有超过1000个重点行业客户,帮助他们在互联网信息时代实现跨越发展。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博达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在上海总部设有完备的可靠性测试实验室和产品鉴定中心,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此外,博达还在中国设立了南、北、西北三个客户服务中心,并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成都、沈阳、西安、兰州、南京等三十二个城市建立了覆盖中国的服务网点,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快速响应服务。 

源于卓越的技术和产品品质,秉承公司、合作伙伴及客户共赢的理念,博达正逐步成为一个国际性公司,产品行销于欧洲、亚洲、北美和澳洲等多个地区的重点国家,并在海外设立了一批分支机构,致力于帮助海外客户获得高品质的网络产品和服务。

今天,博达一如既往地关注着人们工作、生活中越来越不可或缺的——网络,以创造自由舒适的生活为愿景,运用网络通信领域专业经验,帮助客户实现持续赢利和成功,构建自由广阔的通信未来。

第六名: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锐捷)

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锐捷网络”),中国网络解决方案领导品牌。我们聚焦客户利益,致力于通过持续技术创新,不断提升客户的网络应用体验,为运营商、金融、政府、教育和企业等各行业构建端到端的网络解决方案,为客户网络创造新价值。

我们拥有40个分支机构,营销及服务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现有员工4000余名,其中2000余名研发人员分布在福州、北京、上海、成都和天津等十大研发中心。

作为中国数据通信领域唯一跻身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行列的优秀代表, 每年,我们将15%的销售收入投入研发,其中30%的研发经费投入高端技术的预研。从2000年推出第一款国产模块化交换机和全系列千兆交换机产品,带领国产网络品牌的成功崛起,到2011年率先发布中国首个全面具备云计算特性的数据中心交换机产品家族,成为云计算网络平台的领航者;锐捷网络在自主研发的创新之路上稳健前行,引领和推动中国前沿网络技术的发展。 

第七名:瞻博网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瞻博)

从成立伊始,Juniper就从帮助客户构建IT基础架构、并从中更快获取业务价值中看到了巨大机遇。自此,我们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前瞻性地处理网络用户和端点激增问题,同时构建高性能、可靠和绝对安全的网络来支持业务增长。

Juniper的核心能力体现在架构、硬件设计,以及业界唯一一款运营商级专用“纯IP”模块化网络操作系统—— JUNOS 软件上。我们通过这种独特的定位始终保持业界的领导地位。Juniper 提供广泛的产品系列,包括路由、交换、安全、应用加速、身份识别策略与控制以及管理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更大的选择空间和更出色的灵活性,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每一天,瞻博网络都在帮助客户构建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络。我们所构想的每一项创新、我们所创建的每一项技术都以我们帮助客户应对最艰难挑战的梦想为基础,旨在支持客户在当今和未来取得生存发展。

第八名:普联技术有限公司(普联)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智能家居、数据存储、网络安全等领域。

随着无线网络、宽带接入、以太网交换等产品线的成长与不断成熟,TP-LINK的研发技术正在向更加广阔的领域发展,移动互联网终端、数字家庭和网络安全等领域都将是我们大展拳脚的舞台。 

第九名:深圳市源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源拓)

深圳市源拓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源拓光电或WinTop)是国内光通信领域知名企业,是国内少有的具备从光器件到整机自行研发生产能力的国家高新企业。源拓光电成立于2004年,从光通信组件开始,一步一步扩展到光通信整机,先后推出了百兆/千兆/万兆光模块,光端机,光纤收发器,以太网交换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等上百款产品,在平安城市、智能交通、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新能源、电力等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行业权威机构的评选中多次获奖。

公司创办以来,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合理的市场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迅速打开市场,经过十几年的行业锤炼与积淀,源拓品牌系列产品已经覆盖光通讯的各个领域,国内外销售节节攀高,业务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第十名:深圳市新格林耐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GCOM)

深圳市新格林耐特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GCOM)成立于2005年1月7日,是富通集团投资创建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GCOM专注于宽带接入和宽带应用领域的研究和开发,提供基于IP网络的宽带接入产品和网络应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目前GCOM在全国拥有31个办事处及客户服务中心,建立了覆盖全国的完善的客户服务和技术支持体系,广泛服务于电信、联通、移动、政府部门和教育机构等多个行业的客户。员工355人,其中95%拥有本科以上学历,有近190人从事宽带网络产品的研究和开发,130人从事市场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

新格林耐特专注于宽带接入及宽带应用领域,相继成功推出全系列以太网交换机、GPON、EPON、10GEPON、路由器、WLAN、监控、NGN及NGN网络相应的中继网关TMG,智能终端IAD等多种产品。

新格林耐特的理念是在充分理解客户需求上,以先进的技术、周到的服务、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下,新格林耐特始终高度注重研究开发工作,每年投入年销售额的15%用于研究开发。新格林耐特的经营管理和技术人员,拥有业界资深经历,研发人员数占公司总人数的55%。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