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贷风控到底如何 看三益宝如何保持零逾期


来源:中国网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大热,P2P投资理财成为现阶段投资者最喜爱的投资方式。作为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创新而来的P2P投资理财,在政策层面加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的大背景下,如何选择稳健、靠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大热,P2P投资理财成为现阶段投资者最喜爱的投资方式。作为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与互联网技术深度融合创新而来的P2P投资理财,在政策层面加强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监管的大背景下,如何选择稳健、靠谱的P2P投资理财平台,主要在于平台是否拥有完善的风控体系,科学严谨的风控才是互联网金融模式创新的根基。

下面笔者就以网贷行业内风控体系较为出色的三益宝平台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个好的P2P平台该具备的因素:

三益宝作为网络时代兴起的新型金融理财平台,将“真实、安全、透明、高效”作为平台发展的首要宗旨,将能够让客户获得最终收益作为其伟大的历史使命,可以说是得投资者所想,如投资者所愿。这是其它暴利投资平台无法匹及的。

三益宝不断完善管理系统和风控体系,力争将投资者的风险降低到最低,以保证投资者的切身利益,正规、系统化的运作模式,可以让投资者放心的运作资金,并真正意义上达到了资金的不断增值。三益宝可以称得上是专业的金融投资理财平台,资金专业监管、专款专用、实时跟踪投资管理,极具透明色彩,可以让投资理财者随时了解投资动态,三益宝也可最终达到互利共赢。

在项目和收益方面,三益宝以“乐商经营贷”和“个体经营贷”为主要投资项目,在风控方面通过严格专业的实地考察、核心企业担保等为投资人提供充足的资金安全保障。项目收益率保持在15%左右,投资资金最低200元,可以说满足广大投资人理财需求。

“益民、益企、益生活”——三益宝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真实、透明、安全”的原则,开展优质项目筛选,为投资人创造最大收益,做投资人放心的合规平台。

目前三益宝平台为新手用户准备了首次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还有“五月投就送”活动,最高赢取2258元现金红包;官方微博还有更多精彩活动。更多平台信息请关注三益宝微信公众号了解。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