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助力广东男篮联赛


来源:中国网

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揭幕战日前在肇庆怀集体育馆打响,现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这是姚明本月的第二次广东之行,第一次是出席20

珠江啤酒·2017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揭幕战日前在肇庆怀集体育馆打响,现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这是姚明本月的第二次广东之行,第一次是出席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预选赛抽签仪式。

揭幕战由肇庆农信队在主场迎战湛江农信队,经过激烈的较量,最终肇庆队以78比76逆转湛江取得开门红。姚明表示:“我一直在关注广东省篮球联赛这个民间篮球平台,觉得已经初步成型的‘广东模式’非常值得借鉴,推动基层篮球的发展光靠中国篮协的力量是不够的,各地区的篮协都应该发动起来,才会有更好的效应。”

今年的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共有19支参赛队伍,除了今晚揭幕战的两支队伍,还有广州、深圳、东莞、河源、佛山等地的球队,337名运动员将奉献136场比赛,历时4个月之久,直至9月16日决出最终冠军。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