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绍兴八届市委首轮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人民网

昨天上(5月24日)午,绍兴市召开第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市委换届以后的新一轮巡察工作。会议指出,第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管党治

昨天(5月24日)上午,绍兴市召开第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市委换届以后的新一轮巡察工作。

会议指出,第八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一种重要方式,实现党委一届任期内巡察全覆盖,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提升站位、强化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把握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相结合,把突出重点和聚焦本质相结合,发挥巡察工作标本兼治作用;要统一思想,通力协作,保证巡察工作有序深入推进,以真抓实巡打通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本轮巡察的时间为2017年5月至7月。巡察对象为市经信委、市司法局、市建设局、市商务局、市人防办、市金融办、市科协、市供销总社等8个市直部门(单位)。各巡察组将重点对上述部门(单位)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议情况以及落实省委、市委重点工作情况开展巡察。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