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盟批准强制社交平台禁止仇恨言论提案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欧盟各国部长已经批准了让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在其平台上禁止仇恨言论的提案。在正式立法之前,该提案仍需要得到欧盟议会的批准。欧盟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欧盟各国部长已经批准了让社交媒体如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等在其平台上禁止仇恨言论的提案。在正式立法之前,该提案仍需要得到欧盟议会的批准。

提案在英国曼彻斯特发生演唱会爆炸事件一天后召开的会议上通过,欧盟官员表示,视频分享是社交媒体的“重要部分”,运营商们必须采取措施,删除仇恨言论和煽动恐怖主义的言论。目前这项提案只是针对存储在平台上的视频,不包括视频直播,如Facebook Live。

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安西普说:“我们需要考虑新的观看视频的方式,并鼓励创新,以更好的方式来保护儿童,消除仇恨言论。

社交媒体上仇恨言论和假新闻不断扩散,网站运营商受到的压力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