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越乔丹!詹皇加冕季后赛总得分王


来源:人民网

北京5月2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迎来第五场较量。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如有神助,三节不到边便砍下30分实现季后赛总得分超过迈克尔-乔丹,加冕N

北京5月2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迎来第五场较量。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如有神助,三节不到边便砍下30分实现季后赛总得分超过迈克尔-乔丹,加冕NBA季后赛历史总得分王。

在这之前,詹姆斯季后赛总得分为5960分,排名历史第二,仅次于乔丹的5987分。詹姆斯只要得到28分,就能完成对乔丹的超越。詹姆斯东决第五战上半场8投7中拿到20分,里程碑时刻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40秒到来,詹姆斯左侧三分命中,本场得分提升至29分,季后赛总得分达到5989分,超过乔丹加冕季后赛总得分王。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