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ertu推限量版天价手机 直升机配送


来源:环球网

据俄罗斯“Vesti”新闻网5月26日报道,奢侈手机品牌Vertu推出Signature眼镜蛇限量版手机,由法国皇室珠宝品牌宝诗龙(Boucheron)参与设计,售价247万元

据俄罗斯“Vesti”新闻网5月26日报道,奢侈手机品牌Vertu推出Signature眼镜蛇限量版手机,由法国皇室珠宝品牌宝诗龙(Boucheron)参与设计,售价247万元,堪称全球最贵手机。

机身正面镶嵌了一条由439颗红宝石组成的眼镜蛇,蛇眼镶嵌2颗祖母绿。此外,机身还镶有其他宝石。全机包含300多个机件,在英国纯手工打造,只有在中国能订购。

此款天价手机全球限量发行8款,均为直升机配送。

除材质外,这款土豪手机与普通手机无异,运行内存2G,内存16G,通话时长可达5个半小时。亮点是配备蓝宝石水晶屏。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