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霆大将是武装恐怖分子?土耳其政府发逮捕令欲抓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外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土耳其政府已经正式下发逮捕令,将抓捕雷霆内线大将坎特,而土耳其媒体给出的罪名则是“武装恐怖组织成员”。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淘汰

null

坎特有麻烦了

北京时间5月27日,据外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土耳其政府已经正式下发逮捕令,将抓捕雷霆内线大将坎特,而土耳其媒体给出的罪名则是“武装恐怖组织成员”。

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被火箭淘汰之后,坎特就开启环球旅行之旅,在全球多个国家旅行游玩。然而,坎特在欧洲旅行时却被吊销了土耳其护照,直到上周末他才辗转返回到美国,并且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行发生的事情。

不过坎特的麻烦依然没有解除,土耳其政府已经正式对他发出逮捕令,而土耳其报刊则表示针对坎特是“武装恐怖组织成员”的调查已经开始。坎特惹祸上身的原因是因为他此前支持已经流亡的土耳其领导人法土拉-葛兰,而他恰恰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伊政府的死敌。

只是坎特却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立马做出回击声称,“你们抓不到我,不要浪费你们的生命。”

目前坎特正在寻求获得美国国籍避难,而他与雷霆还剩下两年超3600万美金的大合同,是NBA内线的大杀器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