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在恒大沦为平庸让人唏嘘,“大哥”都爆发了还等什么


来源:凤凰体育

近段时间的恒大,队内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当属刘健。这位老将迎来第二春,场场没让人失望。然而,作为“老大哥”的刘健光芒万丈,但是他昔日在青岛的“小弟”郑龙却遭

近段时间的恒大,队内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当属刘健。这位老将迎来第二春,场场没让人失望。然而,作为“老大哥”的刘健光芒万丈,但是他昔日在青岛的“小弟”郑龙却遭遇到困境,表现非常平庸,让人唏嘘不已。

对阵力帆的比赛,是郑龙本赛季第二次为恒大首发,首次打满全场。可惜的是,和于汉超相比,郑龙的表现要差了不少。事实上,郑龙曾和于汉超都是恒大在进攻线上的替补杀器,如今于汉超屡屡成为恒大的关键先生,而郑龙却很难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

郑龙沦为平庸,是很多人没有想到的。当年孔卡做出离开恒大的决定后,恒大便立即启动了寻找孔卡替代者的方案。而孔卡在谈及自己替代人选的问题时曾表示,恒大其实不需要再去花费什么心思从国外找自己的替代者,因为郑龙便是一个很好的替代者。穆里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予以了认同。

两位超级外援的眼光着实不简单。虽然加盟恒大就遭遇严重伤病,导致2013赛季报销+错失2014赛季。但是2015赛季重回赛场的郑龙表现惊艳。中超赛场他出场27场完成7球5助,而且在亚冠决赛中助攻埃尔克森打进制胜球,此外还制造了红牌。世俱杯赛场,郑龙更是打入了中国球员在世俱杯历史上的第一粒进球,也是中国(男足)成年球员在世界性大赛上的首球。

就当球迷认为,2016赛季将是郑龙正式确立恒大核心一年的时候,郑龙意外地陷入低谷。本赛季,依然是浑浑噩噩,没有太多的表现,这样平庸的表现,是不可能竞争恒大一个主力位置的。事实上郑龙年龄并不大,如今才29岁,应该是正值当年。然而,他在恒大的职业生涯,高光时刻实在太少。

当然,恒大球迷依然可以期待郑龙的第二春。像刘健这样差点被遗忘的球员如今都如此生龙活虎,何况郑龙还是斯科拉里账下一枚重要的棋子。只不过,郑龙需要加油了,在郜林位置稳固,于汉超持续发威的表现下,郑龙想要征服斯科拉里,这样的发挥远远不够。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