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孔令辉:中国国乒要打翻身仗,平野美宇不能再嚣张了


来源:凤凰体育

2016年,中国乒乓球最尴尬的教练是刘国梁。里约奥运会上,日本选手水谷隼在赢球后,故意冲刘国梁摔拍子,挑衅般的庆祝!这逼的刘国梁发出怒吼:就不能让他们活!进入2017年,中国国乒比较难堪的是孔令辉。作

2016年,中国乒乓球最尴尬的教练是刘国梁。里约奥运会上,日本选手水谷隼在赢球后,故意冲刘国梁摔拍子,挑衅般的庆祝!这逼的刘国梁发出怒吼:就不能让他们活!

进入2017年,中国国乒比较难堪的是孔令辉。作为女队的主教练,他的三位弟子丁宁、陈梦和朱雨玲,全部输给17岁小丫头平野美宇。一时间,各种质疑扑向孔令辉。

孔令辉2012年接手中国女乒后,一直是严字当头!先是处罚了郭跃,随后和刘诗雯就发生不睦,并给后者禁赛的决定。当然,孔令辉的这些做法,也招致一些非议,很多球迷都对他表示不满。

而无锡亚锦赛上输球,日本国旗压制中国五星红旗的一幕,则是让孔令辉的压力十分巨大。他在赛后表示:平野美宇的确实力很强,但是她也暴露了自己,现在我们要全面针对她作部署!

被中国国乒盯上不是一件好事,基本意味着平野美宇再没有秘密可言!孔令辉此前在湖北黄石就下达了严苛的魔鬼训练计划:一日三练,一周六天。就是要在即将进行的世锦赛上,打翻身仗!孔令辉在出征杜塞尔多夫时,明确表示:这次一定要击败平野美宇,击败日本女乒!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