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携手河北保定共推创新创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7日下午,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与河北省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签署协议,合作双方旨在打通北京与保定的天使投资通道,搭建天使投资人与创业者的交流平台,推动保定创新创业发展。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主席李妍称,人才

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携手河北保定共推创新创业

27日下午,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与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签约。图为签约现场。 于俊亮摄

27日下午,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与河北省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签署协议,合作双方旨在打通北京与保定的天使投资通道,搭建天使投资人与创业者的交流平台,推动保定创新创业发展。

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主席李妍称,人才和资金流动、政策协同、服务联通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内容,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本次签约旨在促使双方在资金、人才、机制等方面深度合作,形成互动共赢的局面,全面推动保定创新创业发展。

图为京津冀(保定)青年创新发展联盟筹委会成立现场。 于俊亮摄

图为京津冀(保定)青年创新发展联盟筹委会成立现场。 于俊亮摄

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会长唐海龙称,将依托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优质的导师、天使成长营等资源优势,与硅谷天使基金、天使投资基金等进行对接,打通北京与保定的天使投资通道,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交流合作,形成集行业研究、投融资咨询、教育培训等为一体的服务链条,建立稳定的投资机制,为天使投资机构和创业者服务。

保定市副市长刘航表示,技术的进步和产业的发展源于科技创新,成于金融创新。近年来,天使投资、创业投资已成为创新创业的重要推动力量。希望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能将中关村的创新创业环境通过金融服务带到保定,在构建创业金融体系、推动创新创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同日,由北京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天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等联合发起的京津冀(保定)青年创新发展联盟筹委会正式成立。

据悉,近年来,河北保定与科技部、中科协、中科院、中关村等深度合作,组建了产业创新联盟、院士工作站、学会服务站、众创空间等创新平台300多家,建立各种形式的产业联盟28家,对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发挥了重要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