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丽乡村嘉年华湖州安吉启幕


来源:人民网

5月28日,2017年中国美丽乡村嘉年华暨第六届山川乡浪漫风情旅游系列活动在湖州安吉县山川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浪漫相遇、山水相依”为主题,由安吉县委宣传部、安吉县风景与旅游

5月28日,2017年中国美丽乡村嘉年华暨第六届山川乡浪漫风情旅游系列活动在湖州安吉县山川乡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以“浪漫相遇、山水相依”为主题,由安吉县委宣传部、安吉县风景与旅游管理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山川乡政府承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协办。

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幕式现场还设立了爱情告白亭、浪漫主题插画长廊、本土美食区等,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尽情体验,时不时停下来拍照留念。“一直听说山川乡的生态环境很美,端午假期特意赶来参加旅游活动,现场好热闹!”温州人刘乓乓说。

安吉县作为“两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探索生态发展之路,山川乡就是其中的先行者之一。近年来,山川乡紧抓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基础服务设施,成功创建全国首个环境优美乡、首个国家乡域4A级旅游景区,从建设美丽乡村向经营美丽乡村转型升级。

据了解,今年以来,山川乡已吸引国内外游客超过13万人次。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