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已成泰国最大留学生生源国


来源:环球网

近日,由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DPU-CAIC)主办,韩国-明知大学校(Myongji University)、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韩中国际商学院(aSSIST-CKGIM)协办的《201

近日,由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DPU-CAIC)主办,韩国-明知大学校(Myongji University)、首尔科学综合研究生院-韩中国际商学院(aSSIST-CKGIM)协办的《2017教育国际化发展新思路研讨会》在重庆举行,我市普通公办和民办高校、各类高中及教育培训类学校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志教育国际化发展的人士出席此次会议。

高考季、毕业季即将到来,出国留学再一次成为毕业生和家长们的热门话题。近些年,东盟各国近200所院校深入到中国寻找合作良机,建立了招生代表处。据泰国驻中国领事馆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在泰国留学的中国学生快速增长,比2001年增长10多倍,中国已经成为泰国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