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信贷5月交易额再创新高 累计突破63亿元


来源:中国网

广信贷官方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5月成交额再创历史新高,高达4.08亿元,同比增长169.83%。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63.84亿元,累计为投资人赚取利息3.13亿元,待收突破13亿元,显示出广信贷在

广信贷官方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5月成交额再创历史新高,高达4.08亿元,同比增长169.83%。平台累计成交额突破63.84亿元,累计为投资人赚取利息3.13亿元,待收突破13亿元,显示出广信贷在不断严苛的监管环境下,仍然保持着自身的稳步发展。

2017年开年以来,P2P平台在面临着整改合规的紧迫压力下纷纷降息,也不断调整运营政策以符合监管要求。广信贷作为一家合规化、科技化、数据化和规范化运营的P2P平台,在近半年多的运营时间内,广信贷受到更多投资人的广泛关注,用户数不断攀升,交易额也在稳步增长。

blob.png

平台合规运营用户信赖度加强

根据广信贷官网数据显示,相较于4月,5月广信贷平台注册用户和投资人数量较4月增长很多。注册和投资人数的增多,彰显了广信贷良好的市场运营口碑,同时也是广信贷成立四年来坚持合规发展、稳健运营的最佳佐证。作为国内率先积极整改、实现合规化运营的互金平台,自去年8月监管政策出台后,广信贷就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加速平台合规进程,除强化信披透明、推出消费金融产品、个人信贷产品、“人人+”小额分散产品外,广信贷更是携手江西银行于2016年3月上线资金存管系统,成为全国第12家上线银行存管的平台,率先迈入互金银行存管第一梯队。

坚守金融信息中介定位完善平台金融服务

在响应政策号召、践行普惠金融的同时,广信贷始终秉持“合规、安全、透明”的运营理念,在满足众多小微企业以及个人投融资需求的同时,积极创新各类互联网金融产品,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服务。

在资产端方面,经过第一季度的短暂调整,广信贷的资产数也得到极大提升,极大的缓解了“一标难求”的资产慌情况。与上月1217个标的相比,广信贷5月份标的数高达2116个,增长73.8%。

广信贷联席CEO南一博表示,随着8.24整改期的不断临近,互金平台合规进程不断加速,由此健康、良性的互金市场环境也得以初现,良好的运营成绩,与凸显优质平台的监管政策离不开,更也离不开每一个投资人的信任与选择,广信贷除平台成交量涨幅明显之外,其他细微变化也在时刻表明广信贷的良好市场反馈。

关于广信贷

广信贷是一家成立四年之久的老平台,平台成立于2013年1月,在2015年11月,广信贷获得由博达富通基金领投、知名天使投资人羿飞跟投的A轮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2016年6月,广信贷牵手法大大,安全保障再度升级。今年2月,广信贷又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一方面证明了公司的合规、安全,从另一方面也证明着广信贷的强劲实力。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