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龙洙下课后炮轰中国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刚刚从苏宁下课的韩国籍教练崔龙洙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球员悟性太差,远远不如韩国球员,压根不能执行教练安排的战术。“中超拥有世界

null

北京时间6月5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路透社的消息称,刚刚从苏宁下课的韩国籍教练崔龙洙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球员悟性太差,远远不如韩国球员,压根不能执行教练安排的战术。

“中超拥有世界级的基础设施,教练团队的水平也很高,但是中国球员的领悟力相对较差。”从苏宁下课的崔龙洙说,“如果你采用相同的战术,韩国球员能够执行85%,但中国球员只能执行60%,这让外国教练们难以施展出他们的能力。”

本赛季,崔龙洙带领苏宁的战绩相当糟糕,虽然亚冠赛场一度创造新纪录,小组赛5胜1负拿到改制后中超球队最高分,且全华班出战击败澳超球队,但1/8决赛惨遭上港双杀,总比分3-5出局。

亚冠本是崔龙洙的最后一块遮羞布,随着被上港双杀出局,连最后一块遮羞布也没了,最终下课。中超赛场,是崔龙洙下课的主因,前11轮仅取得一场胜利,一度开局八轮不胜,持续在降级区徘徊,上赛季与恒大争冠,本赛季陷入保级泥潭。

需要指出的是,即便是换帅,苏宁也未能改变如今的局面,救火教练李金羽首场比赛,苏宁1-2惨遭泰达逆转。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