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昕4-1击溃日本华裔小将


来源:凤凰体育

又一个4比1,许昕淘汰了日本华裔小将张本智和,昂首挺进半决赛。这样,2017德国世乒赛男单4强全部产生,分别是马龙、许昕、樊振东、李尚洙(韩国)。半决赛的对阵情况是马龙对阵许昕、樊振东对阵李尚洙,而赛

又一个4比1,许昕淘汰了日本华裔小将张本智和,昂首挺进半决赛。这样,2017德国世乒赛男单4强全部产生,分别是马龙、许昕、樊振东、李尚洙(韩国)。半决赛的对阵情况是马龙对阵许昕、樊振东对阵李尚洙,而赛前被日本媒体寄予厚望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继女单无缘决赛之后,男单两位选手也分别被中国选手淘汰,甚至未能进入半决赛。日本军团在男单项目上全军覆没。

许昕

本届世乒赛前,中日对抗成为赛事的一大焦点,然而当日本选手和中国选手真正较量的时候,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显而易见的。中国队在对阵日本队的时候,打出了多个4比1的比分,从这可以看出日本队给中国队制造的困难确实有限,中国乒乓才是当之无愧的王者。

本届赛事中日对抗出现比分4比1的赛事包括:女单8进4,丁宁4比1石川佳纯;女单半决赛,丁宁4比1平野美宇;男双决赛,樊振东/许昕4比1森园政崇/大岛祐哉;男单8进4,樊振东4比1丹羽孝希;男单8进4,许昕4比1张本智和。另外,在女双的比赛中,中国组合丁宁/刘诗雯以4比0横扫了平野美宇/石川佳纯。

许昕

值得一提的是,许昕在击败张本智和后,用摇手指的方式庆祝胜利,表情中满是不屑。网友们都乐了,有网友调侃称:许昕这是看不起对方啊,意思是张本智和不行、太嫩了!这真是打脸张本智和啊!

张本智和

张本智和在击败日乒一哥水谷隼后,曾表示打中国队的时候会更加拼命、更加凶狠。今天他在前两局做得还不错,快速的搏杀球让许昕比较难受,但当许昕摸清他的球路后,给他的机会越来越少。张本智和才14岁,技术不够全面,比赛中一旦形成相持,劣势一下就出来了。

赛后接受采访时,许昕称张本智和还是有一定实力的,但他说:“但我不会因为他是个小孩,就让着他。”战胜张本智和后,许昕也非常累,经历了一天三赛,这是对他体力的巨大挑战。接下来,许昕将和马龙争夺一个决赛的名额,中国队又将上演内战,希望他们打出精彩的比赛。而在另一边,小胖樊振东迎战韩国选手李尚洙,希望小胖稳定发挥,击败对手与队友会师总决赛。中国队,加油!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