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汽车协会:特斯拉汽车事故率高于同级车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4日报道,美国公路损失数据协会(HLDI)对特斯拉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款车型做出评估,美国汽车协会(AAA)经分析得出结论,特斯拉汽车比同类车型的事故率更高,而且维

据美国《汽车新闻》6月4日报道,美国公路损失数据协会(HLDI)对特斯拉2014年、2015年和2016年款车型做出评估,美国汽车协会(AAA)经分析得出结论,特斯拉汽车比同类车型的事故率更高,而且维修费用也要高得多。

这份报告显示,后轮驱动的Model S事故率高出平均水平46%,维修费用也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50%以上。而Model X的事故率和维修费用则分别超出平均水平的41%和89%。因此,由美国汽车协会投保的特斯拉车主将很快面临保险费率上涨30%的事实。

特斯拉并不赞成美国汽车协会的决定,重申道,Model S是市场上最安全的车型之一,并批评了保险公司分析HLDI数据的方式。

该公司在一份发给《汽车新闻》的电子邮件中说:“这种分析存在严重缺陷,并不能反映现实。除此之外,它将Model S和Model X与非同级车型,如沃尔沃旅行车进行比较。”

事实上,特斯拉属于大型豪华车型,这意味着它应与梅赛德斯-奔驰E级、宝马5系和沃尔沃XC70等归为同类车型。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