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俱乐部排名:恒大跌至亚洲第三 上港第11创历史新高


来源:凤凰体育

专业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足球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亚洲排名已经滑落至第3位,上港凭借双线的出色表现升至亚洲第11创造历史新高。虽然恒大一波联赛8连胜在中超积

专业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足球俱乐部排名,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亚洲排名已经滑落至第3位,上港凭借双线的出色表现升至亚洲第11创造历史新高。

虽然恒大一波联赛8连胜在中超积分榜上领跑,但是在亚冠的赛场上恒大却是凭借客场进球才惊险晋级,这让恒大在亚洲的排名也从上一期的第2位下滑至第3位。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继续高居亚洲榜首,而另外一支沙特球队吉达国民力压恒大升至亚洲第2。

上海上港凭借中超和亚冠的连胜亚洲排名已经升至第11位,距离第10名的莱赫维亚只有5分的差距,这也是上港的历史最高排名,不出意外上港将很快进入亚洲前十。

国安的亚洲排名在第37位,鲁能排在第45位,苏宁位列第66位,申花排在第71位,华夏幸福的排名则升至第79位,广州富力排在第80位,本期进入亚洲TOP100的中超球队仍为8支。

世界排名前十的俱乐部依次是:皇马、拜仁、巴萨、尤文、马竞、切尔西、那不勒斯、热刺、巴黎圣日耳曼和罗马。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