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球部落获得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实名认证


来源:中国网

日前,星球部落获得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实名认证,通过了内容经营合法性、运营方实名认证、行业经营资质核验、网站安全性评估、网站优质性评估等128审核,这意味着星球部落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获得了认可

日前,星球部落获得安全联盟企业信誉评级实名认证,通过了内容经营合法性、运营方实名认证、行业经营资质核验、网站安全性评估、网站优质性评估等128审核,这意味着星球部落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的工作获得了认可,提升了星球部落用户体验,确保网站运营及用户信息安全。

星球部落是一家获得腾讯千万级战略投资并入选腾讯“双百”扶持计划的成长型互联网公司,坐落于杭州市高新区科创孵化器-天堂软件园内,属于高新孵化科技型和双软认定企业,并成功入选杭州市政府“雏鹰培育计划”,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和商标专利等知识产权、以及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等多项行业资质证书。

其中,公司独立开发运营的“星球部落”平台是基于互联网真人互动视频底层技术,以多款专利认证的原创视频游戏为载体,通过直播+游戏的创新形态架设游戏化真人视频社交场景,创造自由开放的新型年轻态“部落”社交文化,打造亿万年轻人喜爱的移动娱乐互动社交平台。

作为最早涉足互联网“视频游戏”新业态的先行者,星球部落注册用户已突破800万。在明确在自身专注娱乐、专注互动方向同时,严苛筛选主播并加强监管规范,大力推广全民开播催生更多优质原创内容,通过附近功能结交更多的朋友,本次星球部落率先通过安全联盟认证,取得了广大用户和玩家的信赖与认可。

在今后的发展中,星球部落将积极接受监管,在不断创新的同时,不忘初心,秉承“让人与人之间多点快乐”的理念,力争打造走心的社交平台!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