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刚在朋友圈买的这些网红食品可能是假货 成本才2块


来源:凤凰资讯

来源|现代快报、经视大调查坚果好吃,但买的时候一定要当心了黄曲霉毒素引发的急性中毒,主要是损害肝脏,能诱使动物发生肝癌,也能诱发胃癌、肾癌、直肠癌及乳腺、卵巢、小肠等部位的癌症。现场鸽碎碎念奉劝各位吃

来源| 现代快报、经视大调查

近日,湖南破获了一个通过微信朋友圈贩卖假冒食品的特大跨省团伙。查扣假冒伪劣产品、半成品千余斤,涉案金额上千万元。

在微信朋友圈中受到追捧的“每日坚果”,这个团伙展开模仿开始造假。

均价高达149一盒的每日坚果,在地下作坊中,一盒成本仅20元。利润高达百分之五百! 是以极低廉的价格收来的不达标坚果和半成品!

还有在朋友圈热销的159素食全餐, 这个作坊里的仿冒成本才2块钱。

该团伙生产的这些假冒食品,大多通过微商销售,由于这种销售是在熟人当中进行, 市民自身往往很难辨识。

坚果好吃,

但买的时候一定要当心了

前不久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官网上就曝光了3款通过电商渠道销售的坚果制品,不合格原因皆为“霉菌超标”!‘’

食用霉变坚果有致癌危险:很多坚果容易受到如黄曲霉的侵染。黄曲霉毒素是迄今发现的毒性和致癌性最强的天然污染物!

黄曲霉毒素引发的急性中毒,主要是损害肝脏,能诱使动物发生肝癌,也能诱发胃癌、肾癌、直肠癌及乳腺、卵巢、小肠等部位的癌症。

现场鸽碎碎念

奉劝各位

吃在肚子里的

擦在脸上的

都去正规商店里

购买正规商品好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