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欢乐颂2》跟关关学戴眼镜也能变美的心机妆容


来源:凤凰时尚

很多人都有紧实的困扰,尤其是女生如果带了眼镜就没办法画一个漂亮完整的妆容,《欢乐颂》中的关关就是典型的眼睛派文艺美人,其实只要掌握了一些妆容小技巧,戴眼镜也可以打造美美的心机妆容。《欢乐颂2》中的关关

很多人都有紧实的困扰,尤其是女生如果带了眼镜就没办法画一个漂亮完整的妆容,《欢乐颂》中的关关就是典型的眼睛派文艺美人,其实只要掌握了一些妆容小技巧,戴眼镜也可以打造美美的心机妆容。

《欢乐颂2》剧照

《欢乐颂2》中的关关就是典型的眼睛派美人,和很多戴眼镜的妹子一样只需要修饰一下眼形,戴眼镜也一样可以变美。

乔欣

关关的扮演者乔欣私下也是个眼镜控,时下流行的金丝框眼睛相对于沉闷的黑框更加有活力,所以眼睛妆的主要种点还是在眼妆的大早上,不妨试试上下眼线一起画会增加眼睛的焦点,不要选择过于艳丽的眼影颜色,淡淡的涂抹一层棕色眼影,打造若有似无的裸妆感。

乔欣

不要以为带了眼镜就可以不画眉毛,眉毛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气质,所以不妨用眉笔勾勒出自然的眉形,再用眉粉轻轻扫过,向上扬的眉形戴眼镜会更加好看。

产品推荐:

CPB肌肤之钥无瑕遮瑕膏5g/550RMB

多方位针对肌肤问题,自然遮盖色斑、黑眼圈、唇周暗沉等,同时保持肌肤水润亮泽,美颜持续天成光采。

BOBBI BROWN艳褐眉妆组合520RMB

两色眉粉,便携式眉刷,以及特别贴心加入迷你眉镊,并搭配实用双面镜,让你随时随地整理眉型,时刻神采飞扬。

DIOR迪奥全新五色眼影600RMB

五款色彩完美相谐,为您呈现独一无二的绚彩世界。一款色调置于中心,作为整个眼妆盘的标志性色彩,另外四款辅色调环绕周围,打造极富层次感的多重妆效。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