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指理财2周年庆感恩送“福气” 将合规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网

2015年6月18日,掌指理财正式上线,在经历了2年时间的积累与发展,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时值2周年庆之际,掌指理财为了回馈广大用户,6月16日——6月19日推出618周年庆

2015年6月18日,掌指理财正式上线,在经历了2年时间的积累与发展,获得了众多用户的支持。时值2周年庆之际,掌指理财为了回馈广大用户,6月16日——6月19日推出618周年庆系列感恩活动。

周年庆福利简单“粗暴”

2(1).jpg

据悉,感恩红包和福袋是掌指理财618周年庆的主要形式,用简单粗暴来形容再贴切不过。

感恩红包:用户在活动期间登录掌指理财官网或app即可获得。

惊喜福袋:此次福袋分为普通福袋和超级福袋,玩法也是相当简单,只要购买一笔理财产品就可获得一个福袋,拆开福袋,福袋里面包含的奖品就可以带回家。那么,福袋里都有哪些东西呢?据透露,福袋里的奖品十分诱人和实用,包括MacBook 、智能电视、新品手机、扫地机器人、平衡车等一系列精美礼品。这样的“福气”,错过可就要在等一年。

平台运营合规再升级

虽然周年庆的活动是简单粗暴的,但是掌指理财的运营一直都是合规透明的。

自15年6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掌指理财始终积极响应监管政策,合规自律,以专业团队打造专业平台,以严格的风控体系、透明的信息披露以及优质产品打造平台口碑,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目前,掌指理财在经过数月的努力之后,已经成功与民泰银行签约资金存管,银行存管系统也即将上线,进一步夯实了合规化发展,切实将保障用户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每一次的进步,都离不开各方的努力,而用户的支持是掌指理财前进的最大的动力。此次,能与民泰银行成功签约银行存管,是对掌指理财合规化运营的肯定。”掌指理财副总裁陈超表示,“掌指理财2周年庆活动,一来是为了庆祝掌指理财成功签约银行存管,二来是为了感谢掌指理财的用户在这两年时间里给我们的信任和支持。”

掌指理财作为低门槛、回款快、当天投资当天获息的投资平台,一直受到工薪族的追捧。100元都可以在掌指理财做投资,365天都有收益,还有多款理财产品任选择。据悉,此次周年庆活动将于6月16日正式启动,活动持续4天,天天惊喜不断。新注册的用户还能额外享受1万元理财金和288红包的福利。

“放心理财,轻松理财”,这么不玩“套路”,也不“作妖”,还安全可靠易操作的理财平台,你有什么理由拒绝?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