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18理财攻略,这才是剁手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中国网

618购物狂欢节将至,各大电商平台的年中大促逐渐拉开序幕,相信各位剁手党们也早已蠢蠢欲动,摩拳擦掌准备好买买买了。但在全民理财时代,我们不仅要学会消费,更要学会投资理财。618同时也是近年来兴起的互联

618购物狂欢节将至,各大电商平台的年中大促逐渐拉开序幕,相信各位剁手党们也早已蠢蠢欲动,摩拳擦掌准备好买买买了。

但在全民理财时代,我们不仅要学会消费,更要学会投资理财。618同时也是近年来兴起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节,各大p2p平台早已开启全民理财狂欢模式,红包、加息、返现等福利让人眼花缭乱。因此,我们特地从中甄选了3个不同形式的平台活动,以供投资人参考。

1.微贷网:618理财嘉年华,口令红包享不停!

blob.png

微贷网成立于2011年,多年来深耕车贷细分市场,是不少投资者青睐的平台。本次理财节活动期间,他们将总共发放7轮口令红包,红包先到先得,另外集齐7个口令红包的用户将额外获得0.8%的加息红包。

虽然相较其他平台,他们的活动力度并不算大,但好在没有设置福利门槛,不管新老用户,都可以先抢红包再投资。

2.爱钱进:6月剁手季,小爱有大礼!

blob.png

爱钱进是2014年上线的网贷平台,目前有近700万用户。他们本次活动时间跨度较长,从7号一直持续至21号,活动期间投资其指定产品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理财红包、黄金挂坠、京东电子卡等。

对于原计划就有理财需求的投资人来说,这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获得收益,又有机会赢得额外的奖品。

3.钱路理财:剁手变赚钱,钱路送现金!

QQ图片20170616162349.jpg

钱路理财是今年4月上线的新平台,所以本次理财节他们的活动力度也会相对较大。活动期间,选定任一剁手(理财)计划,即可获得相应的投资红包,完成目标之后,还可获得一定金额的现金红包,最高1088元奖励。

虽然是新平台,但从目前的运营状况来看,钱路理财的发展势头不可小觑,在安全保障方面也做的不错,值得投资人期待。

以上平台活动信息仅供参考,网购需要理性,理财也是。广大投资人需在投资前尽可能全面了解平台的股东背景、保障方式、信息披露等情况后再做决定,避免盲目投资。希望大家都能获得满意的收益,在618控制不住的“剁手”之后,让钱包迅速“回血”!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