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ofo提高骑车押金 从99元提高到199元


来源:凤凰资讯

今天上午,有用户发现ofo的押金进行了涨价,由原来的99元上涨到199元。对此,ofo方面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称ofo正在建设一套全新的智能信用体系,在这套体系中,用户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成为押

今天上午,有用户发现ofo的押金进行了涨价,由原来的99元上涨到199元。

对此,ofo方面第一时间做出回应,称ofo正在建设一套全新的智能信用体系,在这套体系中,用户日常的用车习惯和信用评级都会成为押金的参考系数。新用户收取199元押金,是这套信用体系的一部分,是因为新用户还没有积累足够的信用行为,需要一段时间的使用来加入信用体系,之前的老用户押金还是99元。截至目前,我们也已经通过支付宝等平台给1000万名以上的用户免去押金。随着这套智能信用体系的运转,信用级别高的用户会受到鼓励。

新用户(从今天起注册ofo的用户)的押金将从今天正式开始实施。同时ofo也表示,老用户押金依然为99元,在广州杭州上海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的,依然按免押金处理。

ofo提高骑车押金,从99元提高到199元

ofo提高骑车押金,从99元提高到199元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