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租用雷克萨斯SUV车队测试自驾技术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从赫兹公司租用SUV型雷克萨斯RX450h用于测试其自驾技术。受此消息影响,赫兹公司股价上涨至10.82美元,涨幅13.5%,而苹果公司股价却略有下滑。不过,双方对此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苹果公司日前从赫兹公司租用SUV型雷克萨斯RX450h用于测试其自驾技术。

据此前彭博社报道,苹果正从赫兹全球控股公司租赁车辆用于测试自驾技术。报道引用加州近期机动车管理部门公布的相关文件,指出车队直接出租方为赫兹旗下的Dolen 管理部,租用车型为SUV型雷克萨斯RX450h。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本月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苹果目前正专注于自驾技术的研发。

受此消息影响,赫兹公司股价上涨至10.82美元,涨幅13.5%,而苹果公司股价却略有下滑。不过,双方对此事都未予置评。一直以来都有传言称苹果方面正在开发无人驾驶技术,并且近期还有人在加州总部目睹了自驾汽车。而此前,蒂姆•库克也证实苹果正致力于自驾软件的研发。

苹果正式应允于4月14日在加州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而从去年开始,网上一直盛传苹果公司开发自驾汽车只是戏言。对此,公司高管方面一直含糊其辞。曾经,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希望突破智能手机领域,进军汽车信息娱乐系统。现在,库克终于证实苹果方面目前正致力于开发自驾人工智能。但他不愿透露苹果将来是否会研发出自己的汽车。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