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安渝高速剩余工程主线贯通 验收后向社会开放交通


来源:成都商报

记者3日从中电建路桥集团获悉,近日,成安渝高速成都段剩余工程主线已贯通,待剩余工程全部完成并经交工验收合格后,方可向社会开放交通。成安渝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后,成都到重庆的车程仅需两个半小时。为实现绕城高

记者3日从中电建路桥集团获悉,近日,成安渝高速成都段剩余工程主线已贯通,待剩余工程全部完成并经交工验收合格后,方可向社会开放交通。成安渝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后,成都到重庆的车程仅需两个半小时。

为实现绕城高速和成安渝高速接驳转换,在两条高速相交处,专门设置了成安渝高速成洛互通立交,这是剩余路段的难点工程。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施工安全,成洛互通主线施工期间,绕城主道1公里道路通过疏解道通行。目前,下穿绕城的主线业已完工,近日将进行第二次交通疏解,恢复该路段原本的通行方式。中电建路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成洛互通尚有匝道群正在施工,将与4个收费站同步建成。而洛带互通、车城互通及其收费站已建成,龙泉山隧道也已通过交工验收。为安全起见,正式开放交通前隧道中还将会进行消防演练。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