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者荣耀》制作人公开信:充分体谅父母对儿女的爱


来源:澎湃新闻网

7月3日,腾讯游戏在其官方微信号上发布《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的公开信,对于近期腾讯游戏推出的防沉迷系统,作出详细说明。“《王者荣耀》火了。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幸福和骄傲,就好像自己不起眼的

7月3日,腾讯游戏在其官方微信号上发布《王者荣耀》制作人李旻的公开信,对于近期腾讯游戏推出的防沉迷系统,作出详细说明。

“《王者荣耀》火了。这给我们带来了极大的幸福和骄傲,就好像自己不起眼的孩子,那个谁都不看好的孩子,最后考上了北大清华一样。”李旻在公开信中写到。

据新华网报道,由腾讯开发的《王者荣耀》已成为今年以来全球营收最高的游戏。一款皮肤日入1.5亿元,2017年一季度营收更是高达60亿元人民币,超过多数A股上市公司(A股市场目前共有3268家上市公司,其中有3079家上市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低于60亿元)。

但与此同时,不少未成年人沉迷于游戏的新闻也开始频繁见诸网络。

近日,腾讯宣布,将于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率先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的“三板斧”。第一板斧便是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的登陆时长。其中,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时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将被游戏强制下线。

李旻称,“我充分体谅全中国的父母对自己儿女的这份爱,正如我们深爱着我们的孩子《王者荣耀》一样。”

“我们去节制未成年人玩游戏,并不是要放弃什么。恰恰相反,这是一种建设。这是作为《王者荣耀》的父母的我们,需要为情感与价值观,必须去做的建设。”

李旻在公开信的文末写到,“感谢大家的评判与监督。也感谢大家的宽容与理解。”

下为公开信全文:

王者荣耀的成长,还在路上,创造健康游戏环境的奋斗,也还在路上,接下来的道路依然希望与你共行。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