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洋李易峰的大号行李袋竟能装下“全世界”


来源:凤凰时尚

大号包袋一直备受明星和潮人们的青睐,能装实用性强不说,而且还能衬的人身材娇小,简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明星辗转于各地赶通告最离不开的就是大包中的战斗机—&mdas

大号包袋一直备受明星和潮人们的青睐,能装实用性强不说,而且还能衬的人身材娇小,简直是“有百利而无一害”!明星辗转于各地赶通告最离不开的就是大包中的战斗机——行李袋的陪伴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星示范

最近宋茜一到机场就开拎的Chanel牛仔布行李袋复古范儿十足秒变吸睛利器,贝拉·哈迪德常拎的Givenchy、Chanel行李袋也是酷范儿爆表,Gaga的LV行李袋“壕”气冲天,而像李易峰、黄景瑜这样的潮男拎着行李袋出街更是Man劲十足。面对如此提气场的出门神器你还在为出门不知道拎什么而苦恼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星示范

[责任编辑:罗彬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