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26中天团结日·全员乐捐” 招商贷为团结村捐款15万元


来源:中国网

6月26日,为响应总公司中天金融集团“中天团结日·筑善遵义团结村”的号召,招商贷于26日11:00-12:00举行了特别周会,动员全体员工为遵义市团结村献出爱心。

6月26日,为响应总公司中天金融集团“中天团结日·筑善遵义团结村”的号召,招商贷于26日11:00-12:00举行了特别周会,动员全体员工为遵义市团结村献出爱心。据统计,当日招商贷全体员工共计捐出善款超过15万元。

图:招商贷员工积极主动为团结村捐款

图:招商贷员工积极主动为团结村捐款

2017年是贵州推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扶贫工作已经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为积极响应贵州省委脱贫攻坚的战略号召,今年4月28日,招商贷的母公司中天金融集团正式入驻遵义市播州区平正仡佬族乡团结村,成立了“中天金融团结村精准扶贫项目部”,并确定了“三个月脱贫、一年致富、五年大发展”的“三一五计划”。

6月24日,中天金融集团454名经理级别以上的管理层人员,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了“中天金融集团&遵义团结村·结对帮扶暨全员乐捐宣贯大会”,招商贷董事长陈格路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她谈到,黄大发老人体现着中国共产党人的血性、骨气和先进性,一辈子专注一件事,全心全意带动全村人致富,这个精神是企业人仰望并追求的。

图:招商贷董事长陈格路在会议现场

图:招商贷董事长陈格路在会议现场

为更快更好地达成目标提供保障,中天金融集团将6月26日命名为“中天团结日”,发起“员工与贫困户结对子帮扶以及全员乐捐”行动,希望通过“中天者联盟”的力量,共同帮助团结村831名贫困户达成三个月脱贫解困的目标,为贵州大扶贫战略注入一份凝心聚力的强大力量。

作为中天金融集团的互联网金融板块的核心力量,招商贷全体员工积极响应母公司精准扶贫的重要战略。6月26日举上午,招商贷执行董事李夏、副总经理刘锐、副总经理艾馨及全体公司员工出席,会议由行政部经理付玉梅主持。会议首先播放了回溯黄大发修渠历程的视频短片《大发渠》。全片讲述了一个在贵州遵义大山内吃百家饭的孤儿,在24岁入党并当上村支书后,对村民立下要做三件事的承诺:引水、修路、通电,并为之奋斗36年,用双手在绝壁上凿出9400米地跨三个村的“生命渠”,用一生去践行承诺的故事。

图:招商贷全体员工观看黄大发视频

图:招商贷全体员工观看黄大发视频

在会议现场,招商贷执行董事李夏发表深刻感言。他谈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技术,本次获捐的爱心款是为了帮助团结村在农业、牧业等方面的发展,是从根本上带动团结村集体脱贫,与大发精神不谋而合。这次行动不仅仅是中天金融集团的重要战略,也是招商贷的一项重要部署,接下来招商贷还将与团结村建立结对帮扶,通过有质量、可持续的定向帮扶,从而帮助团结村实现集体发展的目标。

图:执行董事李夏发表乐捐感言

图:执行董事李夏发表乐捐感言

事实上,这也与招商贷“合石感恩、招商奉献”的企业社会责任观相符。招商贷致力于为来自全国的投资者及贵州本土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撮合中介服务,截止目前,平台累计撮合交易突破120亿元,平台在取得可观成绩的同时,帮助贵州本土700余家中小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问题,有效地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此外,招商贷以各种方式回馈社会、热心参与各种公益事业,截止目前,累计捐出善款近500万元。

一辈子专注一件事,黄大发精神也是企业发展所追求的一种精神。今后,招商贷仍将在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助力贵州经济发展,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