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领导莅临山西蓝天煤粉工业锅炉项目现场 郎凤娥讲解


来源:中国网

7月1日,在阜阳委书记李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的带领下,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到界首高新区东城产业园指导工作,并参观了园区内山西蓝天煤粉工业锅炉项目施工现场。高新区东城产业园成立于2006

7月1日,在阜阳委书记李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孙正东的带领下,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负责同志到界首高新区东城产业园指导工作,并参观了园区内山西蓝天煤粉工业锅炉项目施工现场。

高新区东城产业园成立于2006年,占地105亩,总投资3亿元,园区内共有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及省市创新型企业等145家,是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基地。园区新建集中供热项目,选用了新型高效煤粉工业锅炉作为主要供热设备,为园区企业提供用能服务。

现场,市领导与同志一行参观了园区煤粉工业锅炉项目施工基地,并听取了承建公司山西蓝天环保锅炉负责人郎凤娥汇报项目建设情况,对新型高效煤粉工业锅炉节能、高效、环保的特点和带来的环境与社会效益给予了高度认可。

据悉,园区供能项目由“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山西蓝天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5亿元,项目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22551.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脱硫综合楼、灰库、煤棚、办公楼等配套土建工程,新建6×75t/h中温中压煤粉锅炉,共分三期实施:

一期新建2×75t/h煤粉锅炉,满足东城工业园区现有企业用能;

二期新建2×75t/h煤粉锅炉,满足园区扩区后新增用能需求;

三期新建2×75t/h煤粉锅炉,满足城区用能需求。

郎凤娥介绍:该项目采用的主要设备是国家发改委及环保部推广的新型高效环保煤粉锅炉,该锅炉具备高效、节能、环保的特点,采用新型高效环保煤粉锅炉可在满足园区企业蒸汽需求的同时,最大程度的减少环境污染,环境效益与社会效益显著。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