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关控制软件错误 一汽大众召回55848辆奥迪Q3


来源:环球网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 一汽大众计划召回部分国产奥迪Q3车型,共计55848辆。根据召回计划, 一汽大众自7月6日起,召回自2015年11月7日至2016年12月3日生产的部分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 一汽大众计划召回部分国产奥迪Q3车型,共计55848辆。

据悉,本次召回的车辆由于网关控制单元内的软件错误,如果在行驶过程中使用电控机械式驻车制动器进行紧急制动,制动灯不能被点亮,后方车辆无法得到车辆制动的警示,增加了车辆被追尾的风险,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根据召回计划, 一汽大众自7月6日起,召回自2015年11月7日至2016年12月3日生产的部分国产奥迪Q3车型,共计55848辆。

一汽大众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新网关控制单元相关软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