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上半年印度收入增长三倍多 销量强劲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近日报道,小米印度收入在今年上半年上涨了328%,显示出小米在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增长趋势。小米创始人雷军在7日致员工信上表示,收入增长是因为二季度全球销售量达到创纪录的2316万部,小米公司现计

 据外媒近日报道,小米印度收入在今年上半年上涨了328%,显示出小米在其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增长趋势。

资料图

小米创始人雷军在7日致员工信上表示,收入增长是因为二季度全球销售量达到创纪录的2316万部,小米公司现计划2018年售出1亿部手机。

雷军表示,在重新调整的两年内,小米在全球创纪录的销售量代表“增长的重要转折点”,并设立年收入1000亿元目标。

小米被公认为印度智能手机市场领先品牌。5月22日,Amazon.in和Mi.com发布的红米手机Note4八分钟内售量超过25万部,成为全国销售量最高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已开启在线零售销售模式,通过实体店扩大销售,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快速增长。小米预计到今年年底,总销售量的25%来自线下销售。

小米目前在金奈附近的Sri city工业园区设有两家制造工厂。

 

[责任编辑:葛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