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月网贷百强榜公布,杉易贷合规评分全国第4


来源:中国网

6月网贷百强榜公布,杉易贷合规评分全国第4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7年6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中国500强杉杉旗下杉易贷再次上榜,各项评分全面上涨,并连续第7个月稳居全国前30,合规、透明

6月网贷百强榜公布,杉易贷合规评分全国第4

近日,网贷之家对外发布了《2017年6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中国500强杉杉旗下杉易贷再次上榜,各项评分全面上涨,并连续第7个月稳居全国前30,合规、透明度评分继续稳居前十,其中合规评分更跃升3位,居全国第四!

上述评级是根据网贷之家数据库采集的2000多家平台最近3个月交易数据编制,对满足入库条件的300家平台进行评级,并对发展指数降序排列前100家平台予以公示。

杉易贷合规排名全国第四

最新榜单显示,杉易贷在成交、人气、技术、杠杆、流动性、透明度、品牌等多项积分上,实现全面上涨。其中,杠杆、透明度和合规性等指标纷纷进入全国前十。在最关键的合规指标上,杉易贷排名大幅提升,高居全国第4(前三名分别为人人贷、陆金所、宜人贷)。

杉易贷是业内最早公布网站实时数据的平台,自成立以来不发虚假标,不做资金池,严格自律,在合规建设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今年以来,杉易贷的合规建设多次受到行业认可,并入选《2016中国网络借贷行业蓝皮书》信息披露典型案例;《中国证券报》旗下的中国网贷评价课题组发布了2017年网贷透明度排名,杉易贷连续两月位居全国第一;近日,布谷新金融发布2017最受投资人认可平台50强,杉易贷也强势入围。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