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翟山鹰预言成真,金融将成为依法治国最重要的一个战场


来源:中国网

7月14-15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这个被业界称为中国金融界最高逼格的会议,每次开会都将在金融圈投下几颗重磅炸弹,金融圈连续承受了好几轮的暴击,严重程度堪比同时发布了暴雨预警和高温预警,金融圈要&

7月14-15日,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召开,这个被业界称为中国金融界最高逼格的会议,每次开会都将在金融圈投下几颗重磅炸弹,金融圈连续承受了好几轮的暴击,严重程度堪比同时发布了暴雨预警和高温预警,金融圈要“下开水了”!

本次会议上,强调金融是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金融制度是经济社会发展中重要的基础性制度。而这些也是翟山鹰老师在微信语音课堂上曾重点强调和深度剖析过的内容。

在7月12日微信语音课上,翟山鹰为上千名学员详细讲解了金融市场的现状,翟山鹰指出:中国对整个国家管理的标准有严格的制定,就是依法治国。在执行的过程中金融就将成为依法治国最重要的一个战场。这与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内容基本一致。当然本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中释放的3个信号,翟山鹰也多次在微信语音课堂中提到。具体内容如下:

要充分认识金融工作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分量

会上,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要坚持对金融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确保金融改革发展正确方向,确保国家金融安全。今年4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中强调,必须充分认识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把维护金融安全作为治国理政的一件大事,扎扎实实把金融工作做好。

认识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的重要意义

此次会议决定设立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这是深化金融改革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是坚持从我国国情出发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增强金融监管协调的权威性有效性,强化金融监管的专业性统一性穿透性,努力消除监管套利,全面实现监管无死角、无盲区的体制机制改革创新。

促进金融服务实体、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金融要回归服从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本源。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金融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前提条件和重要保障,金融强则国强,金融乱则国乱。金融既是国际博弈的重要领域,也是我国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目的,把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作为核心目标,把深化金融改革作为根本动力,促进经济与金融良性循环、共生共荣。

敲黑板划重点!普华商学院永远早一步!翟山鹰再次预言完全正确!

翟山鹰指出:在依法治国的大环境下,金融作为最需要治理的领域,正在发生着我们所有人都难以想象的变化。我们知道从今年的7月1号开始金税三期就进入了最后阶段。那么在中国几乎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的财物和所有的资产,信息数据都将被中央的大数据监管起来,每一个企业都要进行规范化运营和规范化纳税。不然几乎无法生存。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