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瑞鼎创投、陕坝农商银行资金存管战略合作 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网

2017年7月14号,内蒙古瑞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身“台州市瑞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陕坝农商银行签订了银行资金存管协议,该协议的签订体现了瑞鼎创投对于合规经营的重视,也

2017年7月14号,内蒙古瑞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前身“台州市瑞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与陕坝农商银行签订了银行资金存管协议,该协议的签订体现了瑞鼎创投对于合规经营的重视,也标志着瑞鼎创投向安全性管理资金迈出重要一步。

1.PNG

银行存管之所以被如此广泛关注与重视,主要是因为其对于投资人资金安全有更高的保险,瑞鼎创投通过和陕坝农商银行的资金相互对接,真正实现了点对点资金存管服务。

4.PNG

存管协议的签订,更是增强了瑞鼎创投平台的可持续性发展和长远发展,为平台提供了完好的合规保障。此次瑞鼎创投和陕坝农商银行的携手合作,预示着瑞鼎创投在网贷行业内的巨大进步,其发展潜能值得投资人期待!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