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萌娃遛遛响当当”----宁波趣味亲子运动会


来源:中国网

8月5日,萌娃遛遛团携手本地知名游乐场提供者——宁波响当当游乐场开展“趣味亲子运动会”。来自全市25组家庭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现场精彩纷呈,笑声不

8月5日,萌娃遛遛团携手本地知名游乐场提供者——宁波响当当游乐场开展“趣味亲子运动会”。来自全市25组家庭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运动会现场精彩纷呈,笑声不断。

活动还没开始,很多家庭已经迫不及待地等在游乐场门口了。早上10点,随着响当当游乐场的勾老师一声令下,运动会开始啦。各位小朋友摩拳擦掌,进行热身活动。运动会的第一项比赛是小朋友的“跳绳比赛”,不同年龄的大小朋友展现着跳绳的魅力,最终由笑笑小朋友以2分120个的成绩获得本项目第一。

运动会的第二项比赛是踢毽子,低龄小朋友没有踢过毽子,那个认真“搞事情”的样子逗得周围的家长捧腹大笑,最终是铮铮小选手以1分25个获得了本项目第一。

第三项比赛是滚滚风火轮,由一名家长和一名小朋友共同合作,在风火轮中以最快速度往返整个赛程,最终是笑笑小朋友和奶奶以2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呀。

第四项比赛是运气球,家长要背着小孩穿过一条“小桥”,到达后,家长吹好气球,要小朋友运送到终点,谁在规定的是时间内运的气球个数越多,谁就赢是得了比赛,最终由乐乐小朋友获得了胜利。

比赛最后一项节目是赶球比赛,小朋友需要在拿着小棍子把小球赶到终点,活动现场各位小朋友在加油声中完成了本次比赛。

“虽然,我们没有获得什么名次,但是通过这样的小型比赛,让我的女儿懂得比赛的规则,比赛能够树立小朋友的竞争意识,希望咱们萌娃遛遛团能够多举办类似活动。”一位妈妈接受采访时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只是萌娃遛遛团系列亲子或活动的一个缩影,萌娃遛遛团是甬上亲子集吃、喝、玩、学、医等服务为一体的活动聚合平台,让家长不留遗憾,与宝宝快乐相伴是萌娃遛遛团不变的宗旨。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