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9月在香港举行


来源:中国网

记者今天从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香港举行。副市长李关定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提出要求。据介绍,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

记者今天从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香港举行。副市长李关定出席会议并对进一步做好论坛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据介绍,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紧紧围绕我市加快建设“名城名都”、早日跻身全国大城市第一方队的发展目标,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参与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大力推进“六化协同”战略,充分发挥“宁波帮”优势,以“深化合作,融合发展”为主题,以经济合作为主轴,着力加强甬港两地全方位务实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17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由开幕式暨“财富甬港:新机会新成长”主论坛、5项专题活动和其他有关活动组成。5项专题活动包括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专题推介会、2017宁波都市圈旅游港澳推广周、2017甬港青年企业家峰会、2017甬港学生跨境流动对接会、宁波高层次人才智力引进培养活动等。

除主活动外,本次论坛还将举办“东方之珠·名城名都”画说甬港油画作品展、甬港两地创业创新项目对接会、香港来甬实习学生回访交流座谈会等一系列互动交流活动。

据了解,甬港经济合作论坛是我市对外开放的重要活动平台和甬港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由市政府和香港贸发局联合主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5届。

[责任编辑:王碧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