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阳君”+“雷阵雨” 最近宁波都是这样的套餐


来源:中国网

宁波城区天气:今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6℃-35℃明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6℃-34℃宁波空气质量等级:良至轻度污染Ⅱ级至Ⅲ级首要污染物:0“太阳君”这个“男一

宁波城区天气:

今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6℃-35℃

明日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26℃-34℃

宁波空气质量等级:良至轻度污染Ⅱ级至Ⅲ级

首要污染物:0

“太阳君”这个“男一号”火辣出场,hold住全场。不料,“雷阵雨”半道杀出,争当主角频频刷存在感。最近,宁波都是“太阳君”+“雷阵雨”的搭配,这是夏天最常见的搭配模式。

这样不仅让我们有了充足的阳光日照洗晒衣物,一丝丝清新的雨露,更是悄悄地滋润着土地和草木。

最近网上流行一个段子:有人说,最近的天气是三首歌的循环播放——周杰伦的《晴天》、莫文蔚的《阴天》和孙燕姿的《雨天》,“老天爷”随时切换,放完这首放那首。

宁波处在副热带高压的边缘,容易引发午后雷阵雨,时不时就会下一阵雨。虽说是午后雷阵雨,但未必就下在午后,也许就下在晚上。但阵雨的局地性很大,可能经常会出现“东边下雨西边晴”的情况。

最近的气温基本上都在高温线附近徘徊,昨天市区最高35.2℃。但眼下的天气,热的时段明显缩短,早晚还是能感觉到凉风习习,体感还算舒适。

[责任编辑:王碧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