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教养”难题,两岸共创0-3托育产业新时代!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18日,备受关注的“两岸0-3岁托育产业前瞻论坛”在宁举办,同时,全国首家由两岸倾力打造的全日制托育中心- “FreeUp BabyCare 抚育安托

2017年8月18日,备受关注的“两岸0-3岁托育产业前瞻论坛”在宁举办,同时,全国首家由两岸倾力打造的全日制托育中心- “FreeUp BabyCare 抚育安托育中心”亦温馨启幕!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不仅有来自台湾的专家团队带来托育科研理念分享,还有温馨的抓周及亲子互动体验环节。活动旨在融合串联起两岸托育早教事业,达到彼此交流、经验共享、同创未来的美好愿景。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活动当天,海峡两岸早教幼教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展望新时代的0-3岁教育产业!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蒋华荣主任,南京市计生委婴幼儿处沈俊主任到场致辞,台湾正修科技大学幼保系辛宜津主任、产业与战略发展中心戴志璁主任,台湾抚育安爱希望托育中心许惠芳园长、张乃云主任等列席,两岸幼教人均表达了对论坛的期许!

“FreeUp BabyCare抚育安托育中心”于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盛大启幕,对此,蒋主任代表研创园表达了深切的祝福:“研创园建立之初的目的,就是为了服务年轻人、智慧人、个性人!感谢抚育安能选择入驻这里,让这个园区得以在集商业、酒店、公寓、健身等配套于一体的同时,又增加了育儿服务,这对园区所有就业人员及江北的年轻人来说,都是一个福音!”来自台湾的戴智骢主任对园区也致上敬意,“感谢园区所提供的支持和便利,让托育产业得以在两岸幼教人磨合近3年后,成功由台湾落地转化并实施于大陆地区,期待以后的深化发展”。

0-3岁是特别重要的时期,科学的早期教育将影响一个人的一生。从事幼教39年的倪敏老师这样说,“国家目前也意识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但辅助资金大多流向了3-6岁教育产业,针对0-3岁的却很少,现今在二胎政策的催化下,社会呼吁0-3岁产业的快速发展,此时的0-3岁托育产业前瞻论坛正是社会亟需的,期待抚育安可以成为0-3的教养中心、研究中心,成为全国托育产业的示范中心,共谋早教事业,服务好国家和家庭!”

图片5_副本.jpg

图片6_副本.jpg

此次论坛的研讨分享,预示着“早教”进入更加细化规范的时代。参会者大多是从事多年幼儿教育的园长、老师,也有刚转战早教中心的投资者,他们带着疑问前来参与:“早期教育现如今到底该何去何从?幼儿园越开越多,却为何越来越满足不了家长和孩子的需求?”他们同时带着期许前来:“这是个幼教改革的时代,为了孩子也为了自身教育事业,我们要谋求更加适应社会发展和家庭和谐的教育产业模式”!

而这所有的疑问和期许,都在“两岸0-3岁托育产业前瞻论坛”中得以揭示,随着台湾专家团队的托育案例分享,我们看到了即将到来的新型社会家庭模式,有了托育这个媒介,兼顾家庭和事业将成为可能,每个孩子也会在重要的0-3岁得到最好的照护与培养!

众志成城,开创早教新局面!九曜教育的张星星女士亦是感慨良多,0-3岁托育事业已经拉开了时代的帷幕,我们有幸可以连接两岸的资源、多元的文化,从而开启科学育儿、五感启蒙的教育环境,让更多的家庭享受科学育儿带来的轻松便利,让更多的职场父母事业无忧!

我们期待,FreeUp BabyCare可以掀起新一代的教养革命!

图片7_副本.jpg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