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 要想治“脱”,需对“症”治疗


来源:中国网

人们总是希望人生能够一帆风顺,但事实上,人生又怎么会一马平川,大道坦途。人生是在或大或小的坎坷和磨难中成长,只有经历过辛酸和苦楚,才会懂得幸福和甘甜的珍贵。幸福是需要经营的,我们只有亲身体会经营过程中

人们总是希望人生能够一帆风顺,但事实上,人生又怎么会一马平川,大道坦途。人生是在或大或小的坎坷和磨难中成长,只有经历过辛酸和苦楚,才会懂得幸福和甘甜的珍贵。幸福是需要经营的,我们只有亲身体会经营过程中的酸楚,才能更幸福;同样也只有经历过脱发,才能知道拥有和常人一样的浓密黑发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头发关乎我们的个人形象,脱发使形象受损,自信心备受打击,心理素质大大衰减。所以脱发问题不能小觑,那么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呢?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要想治“脱”,需对症治疗

很多人之所以没有达到很好的生发效果,仍然在饱受脱发的困扰,关键是以下两点没有做好:

一、建立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我们都知道脱发的出现与我们日常的一些生活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我们平时经常的熬夜加班、工作压力大、精神抑郁、紧张、作息制度紊乱、饮食不规律,营养不均衡,抽烟酗酒等等,这些都会导致脱发的出现,并且会加重脱发。

如果我们想很好的止脱生发,首先就要摒弃这些不良的工作生活饮食习惯,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生活饮食习惯,比如消除工作的压力,不要经常的熬夜加班、精神愉悦开朗、建立正常的作息制度,做到劳逸结合,不要吃那些高热量、高脂肪、高糖、辛辣的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不抽烟、少喝酒等等。

摒弃这些不良的工作生活饮食习惯,形成一种良好的工作生活饮食习惯使我们成功的止脱生发的前提和必要条件,如果我们做不到这一点,即便再好的生发方法也是很难见到显著地生发效果的。

掉头发很厉害怎么办要想治“脱”,需对症治疗

二、选择科学的生发方法。

关于生发方法的选择,建议大家可以选择在市场上广受欢迎的生发产品“心尖防脱育发套装”,从根源上根治脱发。

防脱控油精华液.jpg

1、着眼于脱发的根源,从根源上治疗脱发。

研究发现:导致人类脱发的最终因素是隐藏在毛囊部位的FGF-5基因,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脱发,最终都是通过FGF-5基因执行脱发命令的。而“心尖防脱育发套装”是由育发专家郭敬国主理,育发世家传人梁老中医监制研发,就是着眼于毛囊,独含成分阻断FGF-5基因对毛囊的影响,成功做到了切断所有脱发类型的根源。

2、不仅止脱,更能生发,止脱生发二合一。

现在市场上的很多产品/方法只是针对于脱发,也许对脱发有些效果,但是很难做到生发,如果只是止脱而不能促进生发,则很难达到显著地效果。

而生发产品“心尖防脱育发套装”不仅能够防止脱发的产生,更能促进新发的再生,并加固发根,使新头发从毛囊中源源不断的长出来,并且不再脱落,从根源上止脱生发,使人拥有一头浓密的黑发。

3、主要成分中草药提取,无任何副作用。

“心尖防脱育发套装”包含头发生长所有营养物质,主要成分是人参、当归、侧柏叶等名贵中草药精华,并且始终坚持“自然,健康,科学,安全”的生发理念,一直秉承头发生长规律为基础,以天然精华为原料,经过“提纯、保鲜、浓缩、延时”等数十道工序研制而成,使用安全无副作用,产品品质放心可靠!

生发营养精华液.jpg

“心尖防脱育发套装”通过其独有的“控油、疏通、营养、育发”四部曲,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疏通毛囊,改善毛囊营养供给状态,修复毛囊并产生大量毛母细胞,唤醒沉睡毛囊,从根本上控制脱发,实现生发密发。

控油:抑制皮脂腺分泌过旺,控制油脂分泌接近正常值。

疏通:分解毛囊中堆积的油脂,杀死头螨和真菌,疏通毛囊。

营养:改善营养供给,提高毛囊对营养的吸收率,促使毛发粗壮。

育发:修复毛囊并产生大量毛囊细胞,真正实现培根育发,拥有浓密秀发。

坚持使用“心尖防脱育发套装”,可持续深入毛囊,激活毛乳头,恢复角蛋白的分裂能力,大量复制头发所需胱氨酸,加速毛发的生长,并加强头发本身的密度和弹性,令头发乌黑亮泽,不再脱落或者坏死,恢复浓密的头发。

在这里小编要再次强调,要想达到很好的生发效果,就要做到小编上面所说的两点,“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只有这样做,我们才能看到显著地生发效果,最终拥有一头浓密而茂盛的黑发。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