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大脑》节目组携手辅导君,寻找浙江英才少年


来源:中国网

近日,全国初高中在线1对1辅导教育平台辅导君,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达成意向合作,将助力《最强大脑》第五季参赛选手招募,一起在浙江寻找“最强大脑”。《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

近日,全国初高中在线1对1辅导教育平台辅导君,与江苏卫视《最强大脑》节目组达成意向合作,将助力《最强大脑》第五季参赛选手招募,一起在浙江寻找“最强大脑”。

《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引进德国节目《Super Brain》推出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自2014年首播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季,以“让科学流行起来”为口号,适当加入娱乐元素,通过艺术性编排与加工,让节目更具有故事性、趣味性、观赏性。因此,节目自播出以来,广受欢迎,不仅收视率频频夺冠,也荣获了各种大小奖项荣誉无数。

现在第五季选手招募工作也已经开始,不同于之前的四季节目,新的一季中节目组将对选手进行更加全面的能力考察,包括逻辑能力,计算能力,空间能力,推理能力,创造能力,观察能力等方面。欢迎各种数理化计算机竞赛获奖者,高考状元,211、985高校及重点初高中毕业生或者在读成绩优异者,各种高智商协会会员、学霸报名参加。

而辅导君,作为国内知名的初高中在线一对一辅导教育平台,在杭州创立至今已经酝酿探索了八年,从创立之初,就邀请清华、北大、复旦、浙大等985的TOP20名校学霸入驻成为名师,坚持为全国的学生,尤其是二三线城市的学员,进行1对1的在线辅导服务,利用互联网和科技的力量,解决教育资源不均的问题,也培养了非常多优秀的学霸,得到了千万用户的实力认证和口碑好评。所以,这也是双方非常重要的合作基础。

现辅导君平台已有20000多名注册的优秀教师,服务了300多万用户,公司也已经获得A轮千万级融资,频繁获教育部长陈宝生、袁贵仁、浙江省副省长袁家军和著名教育企业家俞敏洪等高度赞扬。

江浙之地,素来也是英才辈出。辅导君也希望同更多的浙江媒体、学校,教育机构等一起,寻找发现浙江的最强大脑力量,也欢迎社会各界发现、推荐你身边的学霸、少年英才,尤其有奥数等大奖经验者、特长生,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报名截止至10月31日。

[责任编辑:刘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热点聚焦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